四季分明的韓國,天氣已經逐漸轉涼,九月起花樹草木也將漸漸褪去綠色的衣容,換上閃亮亮的金黃、滿片的火紅。秋季的韓國,氣候宜人,可以說是非常合適旅遊的季節,恰巧人氣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拍攝的景點也很適合在秋季時前往,就讓我們跟著鬼怪在這個秋天一起去韓國玩吧!

還記得昕倬第一次召喚鬼怪,手上拿著象徵「戀人」的蕎麥花嗎?每年九月時蕎麥花會搶先在楓紅之前綻放,拉開秋季的序幕,彷彿捎來秋天消息的信差。在風和日麗的天氣,鬼怪悠悠地漫步在一片白皚皚的蕎麥花田中,想必大家印象都很深刻吧,劇中幅員17萬坪的蕎麥花田即位於全羅北道高敞郡的「大麥國度鶴苑農場」,清柔的音樂流淌在農場的每個角落,來到這裡欣賞蕎麥花,不僅能回味鬼怪與昕倬劇裡的浪漫情節,還能放鬆、療癒身心。

鬼怪與昕倬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德壽宮石牆路也是不能錯過的秋季韓國必遊景點,位於首爾市廳對面的「德壽宮石牆路」,長達約900公尺,因超過百年的建築與美麗的行道樹所形成,非常適合散步,同時也是首爾的約會勝地之一,特別是當秋天來臨時,石牆路旁的兩側銀杏樹暈染成一片金黃,情侶們手牽著手,在石牆路上細語呢喃,增添了不少浪漫氣氛。另外,石牆的建築設計能讓人感受不同於一般城市裡的古香,走在銀杏鋪滿的黃燦燦地毯上,感受著秋意,彷彿當下暫時遠離了市區的塵囂,十分愜意。

提及韓國的秋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賞楓,這次隨著鬼怪的腳步來到京畿道安城市的「石南寺」,劇中鬼怪在這替逝去的王黎和金善施放天燈祈願,讓原本給人世外桃源感覺的石南寺更增添了一絲靜謐。另一個同樣位於京畿道安城市的「美里川聖地」,也是秋季賞楓的好去處,裡頭的大教堂即是鬼怪的拍攝場景之一,昕倬曾在這裡召喚過鬼怪,更加深兩人之間的感情。而這兩個地方有別於前面的景點,除了能欣賞楓葉之外,因為宗教的特性,也能讓人洗滌心靈、得到平靜。

除了上述提到的景點之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一去的賞楓景點,如:內藏山、南怡島、京畿道龍仁韓國民俗村、大邱八公山、慶州佛國寺、釜山梵魚寺等,預計從九月底起由北至南將陸續轉紅。根據Kweather網站提供的資訊,去年是十月中旬後開始進入楓紅的全盛期;而今年的楓紅時期預測預計將於九月中旬公佈,欲查詢更多的韓國楓紅時期預測、秋季美食慶典及賞楓路線請利用韓國觀光公社網站(http://www.visitkorea.or.kr)或透過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韓英日中)查詢。更多的韓國自由行訊息,請上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