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入秋,在這品蟹最美好的季節,讓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領您樂享鮮活好蟹!主廚團隊特別針對不同蟹種推出豪華美蟹饗宴,包含6樓香宮「金秋饗蟹」加拿大黃金蟹系列佳餚,以及39樓上海醉月樓「醉蟳秋滋味」鮮美處女蟳大餐;碩大鮮紅的外殼,配上豐富多元的吃法,九月大啖美蟹,正是時候!訂位請洽(02)7711-2080

 

香宮「金秋饗蟹」加拿大黃金蟹佳餚

擅長結合各式季節新鮮食材呈現豐富美餚的香宮,此次特別將來自加拿大新鮮直送的肥美黃金蟹,以獨門廣式料理手法詮釋多種吃法,無論是感受濃郁上湯與蟹肉在味蕾的相互交融,或是椒鹽酥炸手法的飄香四溢,多種單點選擇,每道只要NT$2,088+10%,還提供精心選配的十道桌菜式菜單,不僅享受美蟹,還可嚐到蜜椒焗肉排、頭抽蒸海虎斑等噴香海陸佳餚,每桌六人份價格NT$13,000+10%

 

主廚搶鮮推薦

 

上湯牛油焗加拿大肥美黃金蟹

以較為清淡的口感呈現加拿大黃金蟹的原汁原味,主廚首將黃金蟹裹以太白粉快速下鍋拉油,鎖住黃金蟹肉質的鮮甜滋味,再加入上湯與以奶油爆香過的土芹、蒜蓉及乾蔥共同燜煮,汁鮮味濃,噴香難忘!

 

椒鹽加拿大肥美黃金蟹

該道料理酥炸順序首為蒜頭,其後才為黃金蟹,此方式乃在使先前因油炸而含有的蒜料飄香,深蘊蟹肉當中;而酥炸直至呈現完美金黃色的外衣、帶有蒜香的肥美蟹肉,絕對令人吮指回味!

 

上海香辣焗加拿大肥美黃金蟹

同樣先將螃蟹下入油鍋拉油,確保肉質的彈牙與鮮香,再將乾辣椒過油逼香,並與蒜蓉、乾蔥一起爆香;佐獨特的麻辣基底,香辣夠味,絕對讓人愛不釋口

 

 

上海醉月樓「醉蟳秋滋味」鮮美處女蟳大餐

每逢秋季皆會為饕客獻上美蟹的上海醉月樓,主廚特別選用擁有細緻飽滿肉質、特有濃郁蟹膏的處女蟳開啟品蟹季節,以清蒸享受其本身所富含的海水鮮鹹滋味,亦或是以香辣朝天椒大火提味拌炒鎖住豐腴蟹汁,道道皆吮指難忘!多種美蟹料理還包含擁有驚人碩螯的蔥薑奶油大沙公及艷橘香濃蟹黃的黑麻油大沙母,單點佳餚每道NT$580+10%起,更有個人獨享套餐,鮑蟹海味皆享受,每位只要NT$3,800+10%

 

主廚不藏私推薦

 

香辣處女蟳 NT$1,380

以上海醉月樓獨門四寶辣醬秘方為基底,首將肥美處女蟳處理後沾粉下鍋快速油炸,鎖住絲絲蟹肉間所含的鮮甜肉汁,再加以上湯與基底大火炒香,蒜辣飄香,令人大呼過癮!

 

蔥薑奶油大沙公 NT$1,680

正值季節的大沙公,重量可超過一公斤,擁有碩大的前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主廚首將無糖鮮奶油與蔥薑爆香,再將帶殼酥炸過後的大沙公燜上數分鐘,使其完全融入鮮嫩蟹肉中,濃郁奶香,一嚐難忘!

黑麻油大沙母 NT$1,680

所為見紅就補,與處女蟳所特有的鮮軟蟹膏不同,大沙母擁有扎實富口感的橘紅蟹膏,體恤到時序漸入秋,主廚特別以黑麻油料理方式呈現該道蟹餚,先以黑麻油與老薑爆香,再加入米酒、上湯與蟹共燜直至麻油香氣漫佈其中,伴以極具口感的黃薑細麵,滋補去寒又風味十足。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