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於長春卓展時代廣場開設當地首間專門店,台灣女星陳喬恩受邀擔任嘉賓出席開幕活動,她身穿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費城花園印花V領連身裙和高跟鞋,內搭TB 字樣刺繡領帶白襯衫,盡顯優美氣質。Tory Burch至今已於中國擁有20 間店鋪,此次在長春開設新店意味著品牌在中國業務更進一步地拓展。

專門店總面積達1400 平方英尺,外觀以橙色漆面與青銅浮雕為特色,細節處體現出Tory Burch經典的設計。與所有的專門店相同,內部設計皆營造出Tory 家中的感覺,豹紋地毯、古色古香的白色陶器及Tory 在西印度的家為靈感,雕刻著精美花朵的宴席長凳,華麗的家具組合在石灰華地板、橡木鑲板、籐編桌和黃銅浮雕裝飾架的襯托下顯得更為精緻典雅。

 

Tory Burch長春專門店將販售品牌旗下包括服飾、鞋包和配件等商品。為慶祝新店開幕,店鋪將獨家推出限量版Farrah Suede Tote 包款系列,既百搭又別緻,也是Tory 本季最喜愛的產品之一。金屬圓環連接著肩帶和包身,深褐色、海軍藍和藍色千鳥格三種款式為日常生活中增添了輕鬆的波西米亞氛圍。

2004年,Tory Burch 於曼哈頓諾利塔區設立首間小型專門店,品牌經典而又略帶波希米亞風格的設計從一開始就受到了時尚界人士的一致好評。過去十年,Tory Burch已經發展為全球性品牌,於世界各地設立200 間專門店。Tory 的父母、藝術、旅遊及室內設計都是她的靈感來源,啓迪她創作富個人風格的作品。

 

Tory Burch 2011 年進駐北京新光天地以來,已在上海、杭州、無錫、蘇州、南寧、天津以及廈門等多個城市開設獨立專門店。2014 年,品牌在上海開設的專門店是至今全球最大的專門店。Tory Burch 表示將繼續擴展中國業務,將Tory Burch 的獨特設計帶到更多的城市。

 

店鋪資料

長春市朝陽區重慶路1255號卓展時代廣場1 C-11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 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