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017 95-萬豪集團在台首間直接管理國際級度假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今上午正式發表館內全新模擬F1方程式賽事精心打造的Go Go Car遊戲車及Go Golf親子戶外高球果嶺,為期六個多月的施工籌劃,專為3-7歲孩童量身打造的遊樂設施,將於97日登場!啟用首日,特別邀請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先生及2017世大運高球總教練,帶領中華隊獲得三銅三銀殊榮的曾秀鳳女士蒞臨,由大溪鎮永福國小全校共67名師生率先體驗,期能結合政府力量及專業運動人士的號召,將桃園第一座集結當地人氣旅遊景點 (小烏來遊樂區、桃園棒球場、大溪一號館、拉拉山、石門水庫等)為果嶺主題造型之九洞戶外兒童高爾夫,讓更多旅客願意體驗高爾夫球運動,親子揮杆的同時,為大溪及桃園偏鄉需要幫助的弱勢孩童挹注更多的資源與愛心。

甫於今年六月帶領酒店邁向一週年,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總經理陳孝慈表示,萬豪國際致力於改善社區,美化眾人生存的家園,服務精神亦是集團主要的核心價值之一。此次「Golf For Love」慈善活動是為深耕桃園釋出關懷活動的第一步,身為萬豪酒店集團在台灣首間國際度假酒店, 我們更肩負著實踐公益的責任,未來也將持續帶領大溪威斯汀全體員工響應企業社會責任,於每個月發起別具意義的慈善活動,致力為社會努力創造公益的使命與承諾。

Autumn Fun! 饗樂假期 

延續暑期住房熱潮,即日起至1230日,大溪威斯汀推出「秋饗樂」假期專案,入住全台唯一國際級度假酒店,豪華客房平日 (週日至週四)每晚NT$7,800起、假日(週五、周六及例假日)NT$9,800 (以上價格含10%服務費及5%政府稅,各房型加價依公告價格為準),含600元飯店金、翌日知味西餐廳雙人自助早餐及晚餐、Heavenly SPA療程8折、免費客房Mini bar、桃園高鐵站定時定點免費來回接駁。每晚七點半至九點Happy Hour時段,還能在峇里島風格池畔,暢享精選特調、感受DJ 現場樂音放送的搖滾熱力,是您今年秋季不容錯過的渡假首選。詳情或訂房請洽(03272-5777或上網 http://www.westintashee.com/zh

 

關於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來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業內的領導者,通過威斯汀健康體驗以求幫助賓客獲得舒暢身心、高效工作、活力運動、營養美味、酣然好夢和妙趣玩樂的體驗,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更精彩的你 – For a Better You™。威斯汀在全球近4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賓客可以全身心體驗威斯汀特色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與紐巴倫合作的運動裝備租借計劃(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革新的工作空間威斯汀交匯點(Tangent),威斯汀週末特色體驗(Westin Weekend),以及天夢之浴(Heavenly® Bath)和天夢水療(Heavenly® SPA)。威斯汀亦向賓客提供行業領先且備受讚譽的忠誠計劃 – SPG俱樂部(SPG®)各項服務。查詢更多信息,請登錄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