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黛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然而她美麗堅毅的形象依舊深植人心,她的時尚風格也持續發揮著影響力。雖貴為皇室成員,戴妃卻無驕矜奢靡的冷漠形象,在服飾配件的穿戴上展現高度時尚EQ,高端精品與流行品牌混搭自如,如義大利時尚帆布鞋品牌SUPERGA以及英國百年雨靴品牌HUNTER皆曾出現在黛妃經典造型之中。日前英國凱特王妃被拍到穿著SUPERGA 經典 2750小白鞋出席活動,皇家的品味,親民的價格,造成該鞋款的搶購風潮。然而其實SUPERGA也是黛妃的愛牌,1997年黛妃出訪安哥拉參與廢除地雷運動時就是穿著SUPERGA經典2750帆布鞋,搭配丹寧褲裝與西裝外套,簡單俐落不失正式,流露英姿颯爽的氣質。來自英國的雨靴品牌HUNTER榮獲兩次英國皇室授證,為英國皇室認可的御用品牌,不只是歐美名人穿搭的常客,早在1981年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合照中,腳上穿著的即是Hunter Original Tall綠色雨靴,剛與王子訂婚的黛安娜在照片中露出青澀靦腆的笑容,畫面蔚為經典。除此之外,哈利王子也曾被捕捉到穿著和媽媽一樣綠色的HUNTER Original Tall綠色雨靴。

英國皇室成員黛安娜王妃和凱特王妃都是SUPERGA帆布鞋的忠實粉絲,SUPERGA 經典2750系列,售價:1,880元。

 

 

黛安娜王妃1981年與查爾斯王子合照中穿著HUNTER長靴,面露幸福的神情。

 

哈利王子穿著與媽媽戴安娜王妃同色HUNTER長靴。

HUNTER品牌介紹

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Wellington Boots),簡稱Welly Boots Wellies。由於歷史悠久,加上優良的傳統與技術,HUNTER提供兩次世界大戰的軍隊用靴,耐穿度與功能性可見一斑。而1977 1986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更奠定HUNTER百年老牌的領導地位。

 

SUPERGA品牌介紹】

以義大利聖殿蘇佩加為名的「SUPERGA」,創立於1911年,將橡膠硫化技術引入歐洲之外,更成功研發史上第一雙橡膠鞋底網球鞋,推動歐洲時尚帆布鞋的風潮。橫跨百年歷史,創造眾多經典話題,SUPERGA簡潔、優雅的魅力席捲全球時尚圈名人,並致力於發展全民時尚,堪稱為帆布鞋指標。

(新聞圖片並未購買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