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就等這個活動,現在國高中生都這麼做!

你們班服,不只是一件衣服

只需要幾個步驟和秀出班服,在新學期也能輕鬆拿班費!

9月份開學起,全台國高中學生迎接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等大大小小活動,為了班級的團結及榮譽感,又到了製作班服、秀出班服的時節。

有人說好看的班服讓你穿出去走路有風,不好看的班服讓你穿上後想鑽進地洞!除了好看的班服外,你更想要一個舞台能讓大家看見你們班!

即日起輕鬆小品班服募集大賽,讓你秀出你們班服,同時也提供班服產生器,讓你輕鬆設計班服,輕鬆上傳展現班服,超級easy!

  • 活動主題:『你們班服不服!!? 輕鬆小品班服好fun募集大賞』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7/10/16(一)
  • 【參加方式】:只需三步驟即可參加!
  • Step 1 上傳班服:
  1. 已有班服者,可依照規定於活動網頁上傳班服投稿。
  2. 沒有班服者,可使用班服產生器,製作完成班服後,下載成品圖檔並回活動網站上傳您的班服。
  • Step 2 各週激勵活動:

即日起至10/16總決賽前

  1. 本週佳作觀摩:每週選出當週投稿之佳作3名,佳作者不僅可以獲得一箱輕鬆小品,班服更可以在活動網站首頁出現給大家觀摩喔!
  2. 集氣喝輕鬆小品:雙週人氣前30名,可以獲得輕鬆小品一箱喔!
  • Step3  10/26總決賽公佈:
  1. 評審評選10名
  2. 人氣票選1名

以上獲選者全班可一起獲得獎學金9453元

  • 看完活動方式是不是覺得超輕鬆超簡單的?除了班服上傳有大獎外,分享投票還有機會獲得禮券喔!快點揪朋友一起來活動喔!: 

最fun班服大賞獎 (10名)

由評審們&主辦單位綜合評選挑出,得獎班級共可獲得9453元獎學金

最fun人氣王獎 (1名)

得獎班級共可獲得9453元獎學金

每週班服模範獎 

每週由評審們&主辦單位綜合評選挑出當週投稿之佳作,得獎班級可獲得輕鬆小品乙箱、佳作上活動首頁開放觀摩。

雙週人氣王獎 

每雙週網友投票人數最多之前30名,得獎班級可獲得輕鬆小品乙箱,投票數每雙週重新累計,已得過此獎之作品不能再重複得獎。

網友投票分享獎 (共30名)

只要有參加投票並分享於個人facebook的網友(每個帳號一天可投10張作品,同一張作品一天限投票一次),就有一次網友投票分享獎抽獎機會,可獲得7-11禮卷200元乙張,多投多機會喔!

  • 這次的大賽評審還大有來頭,喜歡他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你的班服有機會被他們看到喔~

由制服地圖站長、穿搭插畫家油頭二世、輕鬆小品肖畫王得主廖家瑩、偉太廣告創意總監來評選,

讓你們班的幽默和特色輕鬆被看見,現在快用班服戰出來,就有機會獲得9453元獎學金+班服登上活動首頁,讓你們班服被看見!

活動官網:https://2017a.takeiteas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