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品牌「Chocola BB」,繼去年12月推出「俏正美BB膠原錠」,大受台灣消費者好評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於98日再推出日本最暢銷的單品之一:「Chocola BB Plus」!同時現場也正式宣布偶像劇女星曾之喬成為Chocola BB的品牌代言人,而身為同檔偶像劇男主角,同時也是喬喬的好朋友王子也一同連袂出席,同慶Chocola BB Plus在台灣的新品上市發佈會。

 

Chocola BB Plus正式推出 代言人曾之喬:在台灣終於可以買到了

妳知道嗎?大多數的維生素皆為水溶性,人體容易流失,因此需要持續性地補充;Chocola BB一直以來都是最受國人青睞的內服美容B群品牌,往往去日本的藥妝店總是會看到各國觀光客人手好幾罐,忙著幫自己囤貨或幫親朋好友代購。而這些台灣消費者的心聲,日本原廠都聽到了!因此,繼去年推出大獲好評的俏正美BB膠原錠之後,這次再度在台推出第二款一樣受大家喜愛的「Chocola BB Plus」,並且還特地請到知名人氣偶像劇的女主角曾之喬作為品牌代言人,當喬喬一知道這個產品要在台販售時,甚至還開心的透露:以後終於不用特地飛日本去掃貨了!

 

當天記者會中除了可以看到代言人曾之喬的俏麗身影以外,現場嘉賓可是各個來頭不小,不但找來了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非常受歡迎,也是Chocola BB愛用者的LULU做為記者發佈會的主持人,與喬喬同戲的男主角王子也會到場祝福,並且還會以好朋友的身份與喬喬一同接受LULU的採訪;而日本原廠為了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先生還特地飛來台灣共襄盛舉。當記者會中的啓動儀式舉行後,也象徵Chocola BB Plus在台正式開始販售!

Chocola BB Plus長銷日本 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為主因

現代人壓力大,常常覺得身體很容易疲勞,補充B群己經是很多人早上的例行公事,因此要怎麼選購B群也是一門大學問。而這次所推出的Chocola BB Plus,為什麼能在日本造成風潮呢?主要是它主打高單位活性型的維生素B2,一般的維生素B2攝取之後,必須透過人體的酵素轉化成活性,才能有效為人體所吸收,而活性型的維生素B2,則是不須再轉化,吸收速度較快;此外還有添加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的維生素B1、維生素B6、菸鹼酸以及泛酸,讓您天天都活力滿點,健康有朝氣的迎接每一天!

想要知道更多的Chocola BB產品訊息以及販售通路嗎?請上官網或是粉絲團!累了,就不可愛囉!(^_−)−

http://www.chocol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bb.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