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創辦人Michael BudmanDon Green開始製作第一件Roots棉質服飾時,他們開啟了一個演化將運動必需品變成了一個讚揚加拿大生活風格的標誌。迄今Roots仍持續堅守著創辦人於40多年前所建立的初衷-使這些經典風格成為衣櫃必備品。

    高品質的工藝技法是Roots執行每一件事的核心。40多年來,Roots一直致力於創造出世界上最舒適及最歷久不衰的棉質服飾。直至今日,當你想到Roots,你會想到棉質服飾。Roots對於耐用性到創新設計的承諾,讓我們的棉質服飾不僅僅是普通的棉質服飾更是世界著名的。

    2017年秋冬,Roots依循創立時的初衷不斷創新棉質服飾的設計、並結合品牌一貫愛護支持文化及藝術的精神,與多位加拿大新生代音樂創作者合作演繹,展現秋冬時分Roots風格的經典再現。

精湛的手工藝提供最舒適的穿著感受

  當談論到Roots的棉質服飾,我們所追求的在於對每個細節的掌握。Roots的棉質服飾皆由高品質的紗線起始,獨特的混紡棉針織為獨家刷毛材質帶來深受大眾喜愛的外觀及觸感。布料一旦製成便會再透過洗滌和刷洗增加柔軟度、並提供更持久且舒適的穿著感受。隨著時間演進及製成技法的日漸精進,每件Roots單品都像是只為你量身設計般完美。

THE COOPER BEAVERSALT & PEPPER™再現經典元素

  1973年夏天,MichaelDon計畫於多倫多市中心開設一家新鞋店,為了這個新事業他們需要一個完美的名稱。Don在生物教科書中發現“Roots”一詞,這個名稱同時也啟發了第一代創作出Cooper Beaver海狸logo的加拿大設計師Heather CooperRobert Burns

Roots SALT & PEPPER™經典芝麻灰這款極致柔軟的刷毛使用獨家織線於1979年首次設計,灰白交錯的布料圖紋成為Roots極具代表性的經典元素,經常被模仿但從未被取代。

Cooper Beaver海狸logoSALT & PEPPER™經典芝麻灰已成為Roots棉質服飾中辨識度極高同時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特色!

新生代加拿大音樂創作者演繹經典風格

  向來對於加拿大本土藝術及文化極力支持的Roots,今年秋冬特別與四位加拿大新生代音樂創作者合作。透過不同類型的音樂創作者演繹出Roots歷久不衰的經典風格。

Daniela Andrade

發跡聞名於YouTube頻道,Daniela Andrade的音樂靈感深受於民謠、R&B和福音的影響。她的影音EP “Shore” 發行於2016年,收錄四首由 Daniela 創作的歌曲及一支短片。

Jessie Reyex

Jessie Reyex於錄音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著手於寫作營,並與世界各地的不同人才交流。2016年底,“Figures”是她首張EP “Kiddo”發行的第一首歌曲-靈感來自於其生活中最感性的一些經歷。

Daniel Caesar

多倫多本地的R&B /靈魂歌手,渾厚的低音、扣人心弦的吉他和弦和撫慰人心的嗓音讓Daniel每一首歌曲都唱到聽眾的心坎裡。“Blessed”“We Find Love”這兩首單曲在今年首次亮相,表達了愛情,失落,信仰,慾望和決心。透過每一首歌曲,Daniel寫出和自身息息相關的故事。

Ryland James

來自安大略省的Ryland是一位十八歲的歌手,他的嗓音及靈魂深度已遠遠超越了他的年齡。在2014年電視節目“Next Star”入圍決賽後,他開啟了一個YouTube頻道翻唱所有他最喜歡的流行歌曲。這位深受流行音樂及靈魂樂的啟發的明日之星有著自信且獨特的嗓音。

 

Roots客服專線0800-00-1973 

Roots官方網站www.roots.com.tw 

Roots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oot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