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NTD1,350
2017.09.30 
全新上市

正如同聖羅蘭先生總是透過女人雙唇的絕妙的變化,讓每一個YSL女人都能夠更加的女人,這是因為,每一個YSL的唇彩,都代表一種吻,更是每一個YSL女人的個性,以及專屬於她的一段愛情故事、時尚印記!無論是曾經最轟轟烈烈、最熾熱的愛戀,又或者是最安靜的赤裸,歡愉過後的沈澱,從今天起,每一個YSL女人的唇色,就是每一個YSL女人永恆的時尚印記!

專櫃唇彩領導品牌YSL2017年再一次的突破市面上一切唇彩無聊的框架,全新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首度以獨家創新的柔霧轉化科技,讓極致輕盈絲滑的唇露,隨著接觸唇瓣後就能立即轉化成絲絨霧光,此外,高顯色的微米配方加上富滿長效保濕精華的質地,能將飽和的柔霧色彩,8小時持久不掉色的鎖在妳的雙唇,卻能夠有別市面上其他唇露總是過乾的又顯唇紋的困擾,達到真正長效潤澤不顯唇紋、不黏膩彷彿裸唇般舒適,同時展現最時尚的絕美霧唇,讓妳能夠一抹就是真正的時尚印記,然後恆久完美的搶眼!

 

這一次全新YSL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之所以能夠在未上市前,就被全球媒體譽為2017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唇彩,同時更是有著美到逆天絕對盛譽,從消光卻絲柔般的霧面透明瓶身,搭配奢華金色的俐落方形瓶蓋,與首創訂製絲絨鞋面刷頭能完美貼合雙唇,同時精準釋放唇露之外,刷頭上的經典YSL Cassandra LOGO,絕對是2017年下半年每一個YSL女人最值得擁有的隨身精品!

超創新 | 柔霧轉化科技

革命性唇露質地輕盈絲滑,接觸唇瓣,30秒將唇露水潤質地漸漸轉化為絲絨妝效,同時富含保濕精華,長效潤澤不顯唇紋,不黏膩彷彿裸唇般舒適,展現時尚霧唇。

超持色 | 高顯色微米配方

微米色彩配方能化為輕柔霧面色彩薄膜,將飽和色彩、柔霧光澤鎖在唇瓣上,8小時持久不掉色,完美演繹妳的時尚印記。

超服貼 | 訂製絲絨斜面刷頭

獨特斜面設計,能完美貼合唇瓣。只需一抹,唇露即瞬間完美貼合唇瓣,均勻薄透,唇峰唇角都能精準描繪,打造細緻唇妝。

#930日磅礡上市

#我的時尚印記

#YSL絲絨唇露

#HERETOSTAY

#YSL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