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3623057  

【台北訊】農曆七月十五日又稱為中元節,民間習俗眾多一般都會準備鮮花水果三牲祭拜好兄弟,隆重一點的還會迎請道長或僧團誦經修法。農曆七月從風水命理大師雨揚老師來看,是每年中一個最重要的轉運時機,民間習俗認為辦好普渡,就是對天地間有形及無形眾生的一種大佈施,還會帶迎來吉祥如意的財運,也因此雨揚老師已經連續5年,在農曆七月普渡這個重要的時間點,以特別殊勝的藏傳佛教儀軌在台北陽明山「蓮花雨」舉辦普渡,不但利益無形眾生,同時幫助大眾累積福報迎來好運。

 

雨揚老師2012年得特殊因緣,從西藏迎請回台灣,藏區最古老印經院德格印經院,拓印之完整古板大藏經一套(聯合國文化遺產),當年即獲邀於中正紀念堂公開展出與台灣民眾結緣,展後雨揚老師發下大心願,每年在風水寶地台北陽明山「蓮花雨」,以完整念誦108函德格版大藏經的功德,來普渡農曆七月遊蕩中陰的一切眾生,今年已是第六年舉辦大藏經普渡。

 

相傳今世之人親見大藏經者可得七世福報,蓮花雨大藏經普渡期間,現場開放大眾可以,見解脫---親見古板德格版大藏經,聞解脫---親耳聽聞五十位藏傳高僧現場念誦大藏經,觸解脫---還可以親手翻閱經文,直接感受到佛陀教法的慈悲與加持。

 

雨揚老師今年的大藏經普渡,將於910日至916日連續七天,每天上午0800到下午1700在陽明山蓮花雨舉行,活動期間雨揚老師,貼心的安排了每日免費接駁車,從劍潭捷運站接送大家上下陽明山,「蓮花雨」現場備有輕食及飲品免費享用,誠摯邀請大家來蓮花雨,「參觀頂禮-大藏經」、「禮佛參拜-二十一度母壁畫」、「繞塔-如來八塔」、「轉經-五十四個轉經輪」、「供燈」、「供水」、「掛天馬旗」。有別於傳統民俗的普度氛圍,邀請民眾來親身感受殊勝清淨的活動。

 

陽明山蓮花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36

電話:02-28626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