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Club Monaco 2017年秋季女裝系列於98日隆重登場,以現代女性不斷蛻變的定義為設計靈感。時裝展於未竣工的世貿中心四號大樓71樓舉行,以嶄新而寬闊的工作室為背景,從新穎角度呈現一座為人熟悉的城市,在喧鬧煩囂中停步沉思,歌頌思想、抱負及夢想各異的女性。不論在工作上還是任何處境,她們總會把握機會重新出發,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在新上任的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的指導下,「即看即買」的秋季系列將推出為美麗新一頁而創作的26個造型,為經典秋裝換上知性而從容的全新形象。Cateron表示:「Club Monaco是為不同個體及其獨特生活而設的品牌,所以我構思Club Monaco女士的形象時,想像的並非只有一位女性,而是多位女性。她八面玲瓏,了解自己的身份,不拘泥於他人的目光。」秋季系列呼應這個觀點,多變的設計經精心構思,營造實用而驚喜的感覺。

行政總裁Francis Pierrel表示:「本季將標誌著美麗新一頁的開始。我們選擇在紐約早上繁忙的通勤時段呈現女裝系列,藉由如此遠離地面的空間,以新觀點詮釋工作服的當代意義,開展新的對話。」

 

時裝展不但展出為現代摩登女性所構思的設計及風格服裝,更設計了Club Monaco品牌活動“#WomenWhoDo”,邀請來自Cyndi Ramirez-FultonChillhouse的客製指彩設計;SQIRL的主廚Jessica KoslowMah-ze-Dar BakeryUmber Ahmad則為賓客獻上時裝週的早晨必備餐點。

 

時裝展結束後,紐約系列服飾可於Club Monaco 5th AvenueBeverly DriveDallas North ParkSloane SquareBloor Street分店即時發售,同時部分精選商品亦供預購。

 

關於2017年秋季女裝系列:

Club Monaco 2017年秋季女裝系列於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的帶領下,以高雅設計及簡約從容的風格為主。為人熟悉的經典元素取材自Club Monaco典藏設計,換上新穎潮流的細節。Cateron表示:「系列的設計目標明確,造型多變,服飾不但相互輝映,更不受季節所限,在衣櫥中和諧共存。」系列主打簡約的剪裁和造型,締造令人耳目一新的休閒感覺。

 

系列佈滿秋季的經典色彩,以豐富的駝色、灰色及經典紅色為主,搭以黑白鏤空設計。服飾更點綴經典印花及圖案,換上新設計的豹紋、大小不同的花卉圖案及低調的80年代經典男裝格紋。造型配搭簡約,同色系服飾以鮮明的撞色設計重新演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