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啤酒品牌體驗館  再度邀您一起與台灣乾杯

去年首次舉辦的2016台灣啤酒體驗館,當時引起一陣討論風潮,三天內創造了近萬的參與人潮與熱烈的網路討論聲量,其中最讓眾人驚豔的,莫過於水果啤酒霜淇淋、台啤特製調酒及十種全台啤商品的試飲。

2017年台灣啤酒體驗館將再次開館,為照顧中南部的粉絲們,除台北場外,還加開高雄場!勢必要讓全台灣人一起乾杯!今年民眾一樣只要花50元購買體驗手環,即可任選台啤的三款口味啤酒試飲,每日前600位民眾,還可以喝到台啤特製超狂調酒,及升級版的果微醺氮氣冰淇淋,沒有購買體驗手環的民眾,也可以免費參觀體驗館。北高兩場各為期三天的體驗館,絕對會是2017年最消暑又暢快的假日活動。

 氮氣啤酒冰淇淋與超狂調酒  創造啤酒更多的可能性

台灣啤酒作為台灣地區銷售第一的在地啤酒品牌,想藉由品牌體驗館,帶給大家台灣啤酒各種知識與有趣的體驗。館內有多項展區,首先由「台啤誕生秀」用有趣又絢麗的方式呈現啤酒釀造過程;「破冰搶18」則運用AR科技,邀請消費者在冰天雪地中與18天生啤互動,過關還能得到限定版的18天哈士奇狗狗鑰匙圈;「創意特調區」則供應「白色狂想曲」與「粉紅圓舞曲」兩款氮氣啤酒冰淇淋,超狂調酒則有「野蠻油戲」、「樹之孤鳥」、「梨開地球表面」及「好膽你酒來」四款調酒;「金牌展覽館」則展出今年所有金牌台灣啤酒所推出的限定罐,還會首次曝光金牌下半年度的祕密大計畫喔!最後「水果繽紛打卡點」與「微醺酒吧」則會帶給大家最豐富且有趣的自拍及試飲體驗!

乾哪! 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  Be proud of Taiwan

台灣啤酒體驗館除了啤酒試飲與各種五感的體驗外,現場憑手環,再加上9月份購買台啤商品滿200元的發票,就能兌換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限量啤酒杯!2017台啤體驗館絕對比去年更加引人入勝,熱愛台啤的你,絕對要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9/15~9/17台北華山西一館、9/22~9/24高雄駁二P3倉庫,等你來體驗!

「乾哪! 2017台灣啤酒體驗館」活動資訊

台北場:

9/15()-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  12:00~20:00    

9/16()-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  12:00~20:00

9/17()-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  12: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西一館)

高雄場:

9/22()-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12:00~20:00    

9/23()-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12:00~20:00

9/24()-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12:00~20: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P3倉庫)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