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7帽T系招生中!

自由變換 穿搭無限可能

快來秀出你的潮流穿搭 就能獲得萬元大獎


(2017年9月12日,台北)UNIQLO宣布帽T系正式招生中!即日起至9月14 日止,全台不限年齡、性別和穿搭風格,募集全台的潮流穿搭達人進行帽T穿搭競賽,入圍第二階段即能自由選擇,免費獲得精選休閒系列上衣,回傳照片贏得人氣競賽的帽T王的得主,還能獨得一萬禮券!UNIQLO每年的休閒系列都獲得廣大支持,不管是素色的連帽外套、休閒上衣、寬版連帽上衣,與加州設計師合作的CALIFORNIA MEMORIES系列,還是與迪士尼聯名的MICKEY STANDS與MICKEY TRAVEL休閒上衣與休閒洋裝都大受歡迎!平日就愛穿帽T、休閒上衣與大學T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就立即報名,讓你的帽T穿搭Free Style被全台灣看見!※活動報名連結:http://s.uniqlo.com/2xfdlwI

 

關於UNIQLO帽T系招生活動

UNIQLO在 2017年首次舉辦帽T系招生活動,透過第一階段的海選與第二階段穿搭比賽的人氣競賽PK,與穿搭高手激盪出時尚創意火花。UNIQLO期望不論年齡、性別和穿搭風格等各種條件,每個人只要喜歡休閒系列,不管是個人報名,還是團隊報名都能熱情參與帽T系招生的盛會,透過自由穿搭帽T、大學T與帽T外套來展現創意,讓創意能夠被全台灣看見!

活動辦法

比賽日期:2017.09.08 - 09.14 (至台灣時間23:59)

比賽獎勵:第一名可獲得一萬元禮券/一萬元等值商品,第二名與第三名可獲得UNIQLO SPORT與UT精選上衣

※詳細參賽細節請見 UNIQLO FACEBOOK http://s.uniqlo.com/2xfdlwI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

1. UNIQLO官網/網路商店 WWW.UNIQLO.COM.TW

2. UNIQLO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qlo.tw

3. UNIQLO Line 官方帳號 (搜尋關鍵字UNIQLO)

 

About UNIQLO LifeWear

衣如其人,衣著表達你的信仰與個性。我們製作服裝,只為讓你盡情活出精彩生活。歡迎體驗,嶄新的服裝世界。

源於日本價值之簡約風格、優越品質、經典品味,我們與時俱進、汲取時代靈感,以優雅的現代風尚,演繹出你的品味生活。精益求精的完美單品,簡約設計,低調藏著貼心的細節。精緻合身的剪裁與質感,讓每個人都輕鬆擁有舒適人生。更溫暖,更輕盈,更美麗,更舒適,不斷進化,開展更美好的生活。創新永不止步,正如生活不斷前行。

簡約而豐富的內涵,伴你精彩生活每一天。簡約,更顯不凡。UNIQLO LifeWear. Simple Made Better.

關於UNIQLO及迅銷有限公司

UNIQLO是日本零售企業迅銷有限公司(Fast Retailing,下稱「迅銷」或「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迅銷主要經營服裝設計、生產以及銷售,旗下包括七個主要時裝品牌:UNIQLO、GU、 Helmut Lang、Comptoir des Cotonniers、 Princesse tam.tam、Theory,以及J Brand。迅銷已成為全球最大服裝零售集團之一,2016財年(截至2016年8月31日止),集團綜合收益達到約173.1億美元(以年度末匯率1美元兌103.2日圓換算),而旗下UNIQLO則為亞洲服裝零售業界領先品牌。

作為UNIQLO 穩步邁向成為真正國際化品牌策略的一部份,UNIQLO持續在全球各個重要城市開設大型店舖;至今,UNIQLO已在日本、澳洲、比利時、德國、中國大陸、港澳、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英國、法國、俄羅斯及美國等18個市場開設逾1800家店舖。此外,亦於2010年9月在孟加拉成立社會企業格萊瑉優衣庫(Grameen UNIQLO),目前已在達卡開設了多家店舖。UNIQLO採行整合型商業模式,堅持品質,設計,生產、推廣及銷售服飾。UNIQLO相信並貫徹「真正好的服裝應擁有舒適性、大眾的設計、一流的品質」的理念,為每一個人提供舒適的穿著感受。

以「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為企業理念,迅銷有限公司致力以創新及獨特的價值提供優質的休閒服飾,豐富世界各地每一個人的生活。有關UNIQLO及迅銷有限公司旗下其他品牌的詳細資料,請瀏覽www.uniqlo.comwww.fastretai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