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科景觀第一排「藍田陞玉」,360°遼闊山河景觀

 

北區七大指標計劃,同時啟動!

若是您錯過內湖、南港科學園區的高幅增值,

今天不能再錯失入主 士林科技園區的大好機會!

    繼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開發完成後,士林科技園區成為北市黃金科技走廊最漂亮的一塊,預計年產值將由目前3兆提升至10兆,近年來更匯集富樂群建設董事長莊子華、東煒建設、家居建設、大魯閣集團…等,讓士林科技園區同步聚焦國際、促使士科腹地土地行情水漲船高。

    士林科技園區以生物科技、媒體、資訊、通訊等知識產業發展為主軸,塑造綠色運輸及生態節能的空間環境,建構台北市雙溪河岸的示範性生態社區。再加上政府規劃:科技、觀光、健康、文化、交通、田園、優宅…等計劃全面開展,成為未來深具潛力的區域。若是錯過信義計劃區、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豐厚的增值,現在入主士林科技園區、文林北路首席層峰地標建築,坐享台北盆地遼闊視野,靜待豐收台北科技園區最後機會! 

 

360度景觀視野,遼闊綠河、 關渡平原、陽明山嵐,

串聯市中心精華商務,周邊山水渡假勝地

  「藍田陞玉」佇立於文林北路首席角地,近觀中正高中、文林國小校園綠景,前方坐擁平原綠地、學校、科技園區的絕版角地,後倚大屯、陽明山系穩定座靠。社區左轉沿明德路轉瞬即抵捷運明德站,續往前行天母SOGO、忠誠路新光三越、高島屋百貨等國際時尚商圈近在咫尺。另外士林夜市、北投溫泉、陽明山公園、淡水關渡…等觀光、美食、休閒、渡假、運動、養生設施隨侍在側,寧靜、繁華、豐饒交會,是台北休閒、產業的樞紐地段!

百米建築俯仰天地,雕砌藝術.巨石聖殿

國際Gallery藝術空間,天然洞石迎賓大廳

    建築外觀褪去過度華麗的綴飾,以垂直、水平的簡潔線條,融入大地的山水背景。粗獷的天然石材、木紋鋁格柵以及Low-E玻璃,這些貼近大地色系的材質搭配與環境融為一體。「藍田陞玉」的建築基座打造得彷若巨石聖殿,隔離城市車水馬龍的喧囂、煩擾,讓心靈清澈寧靜,更獲得自然的能量。

    「藍田陞玉」的迎賓大廳是一種近似天成的藝術工程,氣派挑高8.5米,天花板以不鏽鋼鍍鈦反射光源,周圍壁面以原木紋折板,造就豐富的層次變化。彷若一道浮雕藝術創作的禮賓櫃檯,是留法雕塑大師林伯瑞雕鑿的作品。以現代乾隆生活藝術家的多寶閣概念,收納自然界的美麗元素,精彩描繪全球富人最珍貴、渴望的原始需求。

 

歡迎蒞臨鑑賞  貴賓預約專線:2828-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