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2018 春夏系列再度選在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舉行,碩大的秀場簡單乾淨,沒有任何秀場裝飾,嘉賓坐在用鐵椅圍繞的座位席上,每位嘉賓都是第一排的觀看時裝秀。沒有任何背景音樂,春夏秀就在模特兒細微的腳步聲中揭開序幕。

2018春夏系列以”Somewhere”(某個地方)命名,來自於設計師Marc在近幾個月中與朋友渡假回憶,也將腦海中幻想曾到某個不知名的地方渡假想法,透過誇張剪裁、隨性不羈和異國風格的運動風格穿搭,把虛擬的夢想轉化成這次色彩繽紛的春夏系列。運用不同材質的布料相互混織,呈現誇張繁複的印花以及富藝術感的抽象圖騰,彩色亮片刺繡營造的小雛菊印花;如熱情陽光般醒目飽和的色調裝扮了真正的運動服飾,不論是上衣和下身搭配,每套不同Looks,都可以透過鮮明的色彩互相混搭呼應。

包款設計由實用性的側背飛行包到腰包,或是oversize旅行包,使用斜紋印花和絲緞面料,趣味的玩轉縮小和放大的遊戲。

 

鞋款設計則是由普通的T字帶涼鞋、運動涼鞋到佈滿金銀流蘇和水晶裝飾,充滿異國風情的絲絨拖鞋。

模特兒造型靈感來自於超模Kate Moss( 凱特·摩絲)2009年出席Met Gala時的纏頭巾,

Sofia Coppola(蘇菲亞·柯波拉)的期望是藉由纏頭巾的造型聯想到Kate,因為她是有著跳脫固有風格和引領潮流的時尚指標。再度邀請英國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使用亮彩和印花絲巾,纏繞出優雅迷人的纏頭巾造型。

這場無聲的時裝秀在最後模特兒謝幕時,響起1981年的法國電影”Diva”(歌劇紅伶)中女主角所唱的聲樂樂曲,為這場精彩絕倫的時裝畫下完美的句點。

與會嘉賓包括:. 歐陽娜娜、邵雨薇、韓國女星-Jessica(鄭秀妍)、韓國模特兒- Irene Kim、韓國造型師- Chriselle Lim 、日本模特兒-矢野 志保等都是座上嘉賓

 

此次時裝秀是由紐約攝影師Stephen Shore負責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