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yo 攜手昇恆昌

打造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玩美系舒壓空間

   tokuyo與昇恆昌共同攜手合作,打造桃園國際機場首創「玩美系舒壓空間」,將於914()於第二航廈正式啟用。此處提供旅客放鬆的舒壓空間裡共放置包含Play玩美椅等12台按摩椅、美腿機器材,主要就是希望能夠提供給來往的旅客一個高質感的休憩放鬆空間。只要向服務中心索取感應卡,即可免費體驗15分鐘極細緻、人性化的手感按摩,深層舒解飛行帶來的疲勞與壓力。

玩美時尚 尊榮體驗

   桃園國際機場不但於2016機場服務品質調查評比中,獲得雙料冠軍,更在2017SKYTRAX調查中擊敗韓國仁川機場及日本羽田機場,獲頒2017年世界最佳機場服務人員(Worlds Best Airport Staff Service)1名、及最佳休閒設施機場第10名等國際大獎。之前機場內雖然有按摩椅的設備,但多屬於較舊的款式,整體空間的氛圍也待提升。此次因tokuyo於今年七月重金禮聘天后蔡依林作為品牌代言人,同時也推出Play玩美椅、Mini玩美椅等按摩椅,使人有耳目一新的品牌形象,故昇恆昌特別邀請tokuyo共同攜手打造全新舒壓空間,希望能於此擺放外型時尚,功能性又頂尖的按摩椅,帶給過境旅客耳目一新、既能舒壓又能感受到最尊榮服務的主題休息區。故於二期航廈C區,挑選了一塊視野良好且寬闊的空間,邀請專業設計師重新規劃裝潢,擺放tokuyo最頂級的按摩設備,現場也提供貼心的充電服務;藉由tokuyo玩美系舒壓空間的進駐,勢必會讓往來的旅客對桃園國際機場的印象更加驚豔、好感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