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專為敏感肌與乾燥肌品牌

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

終 於 登 台

 

千呼萬喚終於來了,由日本知名製藥公司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株式会社根據皮膚科學針對敏弱肌與乾燥肌所開發的開架保養品牌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囉!

讓日本女性瘋狂的美肌秘密,『MINON Amino Moist』透過獨家配方9種保潤氨基酸配方,讓肌膚不乾渴鬧脾氣,再搭配2種清透氨基酸讓肌膚呈現光滑細緻的美肌配方,這個夏秋季節轉換的敏弱好發時節,台灣女性終於可以徹底修復敏弱肌與乾燥肌的問題。

美肌秘密1

氨基酸為肌膚的必須要素,人體有60%-70%為水分構成,20%由氨基酸所構成。MINON Amino Moist透過親近身體成分的『氨基酸』來溫和補給肌膚的水分。全系列皆添加11種適合人體的獨創氨基酸成分,『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讓肌膚從清潔到補給水份展開鎖水防禦機能,一次解決肌膚缺水困擾。

美肌秘密2

做為肌膚的防禦機能的角質層厚度只有0.02mm所以千萬不要過度搓揉肌膚,不需要太多手法,也不建議使用輔佐道具。只要輕輕的讓添加氨基酸成分的化粧水與乳液,透過手心溫度滲透至肌膚底層,重新感受肌膚的還原新生。

 

台灣網友人氣前三名必推商品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殿堂級超狂保濕聖品,只要10分鐘,讓乾枯肌膚瞬間補足水分。

一週兩次的修護型面膜,濃潤美容液不滴落超服貼,充分滋潤肌底。

撫平因乾燥所引起的細紋,讓肌膚呈現光澤彈力肌。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NTD.515 / 22ml*4

 

【豐潤保濕乳液】

滑順展延,瞬間滲透肌膚的豐潤乳液,即使是乾燥粗糙角質層也能瞬間滲透吸收,調理出柔嫩細緻的美肌。瞬間滲透不黏膩,別於以往的乳液質地,使用過後您便會愛上。

豐潤保濕乳液

NTD.850 / 100g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連美妝大師們也愛用推薦得親膚配方,敏弱肌都能使用的酵素洗顏粉,

只需洗臉就能溫和地清潔角質髒汙。

同時也適合然容易出粉刺與痘痘的肌使用。

個人可評估肌膚狀態天天使用,或一週使用1-2次。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NTD.630 / 35g

 

更多產品資訊詳見MINON 蜜濃台灣 官方網站

www.min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