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利ON_MUSUEM-展前新聞稿20170918_pdf(頁面_2_2)  

2017 年日本最火紅的動漫是哪一部?無疑就是獲得東京動畫獎年度動畫大獎,以及粉絲票選第一名的「勇利!!! on ICE(ユーリ!!! on ICE)。由原著漫畫家久保美津郎與導演山本沙代所構想,將作品中主角「勝生勇利」與其他角色的活躍姿態,以展覽方式呈現的「勇利!!! on MUSEUM,在日本更是大受粉絲歡迎和民眾廣大的迴響,在台灣勇粉的殷切期待下,這個展覽也將首度海外展出, 10 18 日起在「華山 Laugh&Peace Factory」進行展出。 

 

日本吉本興業株式會社與株式會社 MCIP 聯手,朝日電視台製作的「勇利!!!on MUSEUM, 展出為了本次展覽展覽特別全新繪製各角色的圖面、製作動畫時的色彩設定等資料,還有大量原畫、各主角等身比例的大型壓克力人形。更令粉絲驚喜的,由重量級聲優們為了展覽特別錄製的語音導覽,以及忠實重現在劇中主角參賽時的滑冰服裝、冰鞋,具體呈現在展覽之中。為了台灣的觀眾,「勇利!!!on MUSEUM」原創周邊商品,也會同步引進並在現場限定販售。 

 

「勇利!!! on MUSEUM」首展於今年 7 月在東京盛大舉辦,後續由名古屋接棒展出,短短兩個月,吸引 7 萬多人次的觀展紀錄,台北是「勇利!!! on MUSEUM」巡迴展的第三場,也是首度移師海外,讓台灣粉絲不用飛往日本,也能享受日本展區的原汁原味!原劇「勇利!!! on ICE (ユーリ!!! on ICE)描述滑冰選手勝生勇利在比賽失敗為始,直到參加世界花式滑冰大賽重生的過程,劇情引起觀眾熱烈的迴響和延燒,於日本播出期間,推特上有超過 144 萬條討論,金今年(2017)更獲得日本動漫指標性獎項東京動畫獎(TAAF2017),年度動畫及粉絲票選第一名等等的獎項,是年度最大的贏家。 

 

「勇利!!! on MUSEUM」展覽是由日本吉本興業株式會社與株式會社 MCIP 聯合舉辦,朝日電視台製作。展覽將於台北「華山 Laugh&Peace Factory」展出,展覽期間為 2017 10 18 () 12 10 () ,為期 54 天。展覽門票預計於 9 29 ()開始販售,相關最新情報會隨時於官方粉絲團公佈。 

 

 

【會場】 

華山 Laugh&Peace Factory|1914 華山創意園區 3 烏梅酒廠展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 

 

【期間】 

2017 10 18 ()12 10 () 

開放時間 

平日 11:0019:00 / 假日 11:0020:00 

 

【門票販售】 

9 29 ()起於通路販售販售地點與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公告 

 

【票價】預售票 350 /現場票 370 (※現場票為特別設計票券) 

主辦:吉本興業、MCIP HOLDINGS、朝日電視台 製作:朝日電視台 協助:SMILEVEHICLE、大樂行銷有限公司 CHASETSU 町民會/Yuri!!! on ICE 製作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