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成功將飲食與時尚潮流相互結合,酒店自2017101日至115日,與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再度跨界攜手合作,於台北最受名媛貴婦推崇的青隅推出「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 (Gregory Doyen)以令人沉醉的奢華魚子為靈感,精心演繹各式繽紛誘人的甜點。凡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限量la prairie魚子美顏系列精美小禮,讓您的味蕾盡享極致享受,也為肌膚傾注豐盈飽滿活力!每位TWD 1,350起。除上述下午茶外,酒店亦於文華餅房推出「la prairie 魚子檸香慕斯蛋糕」,每個5吋、售價為TWD1,350,凡購買即贈送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5ml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詳情請洽:+886 2 2715 6888emailmotpe-dining@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 (Gregory Doyen)以la prairie 30年經典傳奇的魚子美顏系列為靈感,將一顆顆金黃魚子,幻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精心演繹各式繽紛誘人的甜點,包括蒔蘿青蘋果奶霜襯香橙魚子醬、香緹麗奶油佐梨子庫利、檸檬奶霜佐百香芒果庫利等,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配上青隅優雅高尚的環境,讓人深深沉醉縱享其中,是美好秋日享受高質感貴婦下午茶的首選!

青隅 X 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蒔蘿青蘋果奶霜襯香橙魚子醬

猶如保養品般盛裝在玻璃罐中的一款精緻甜品,以綿密滑順的香草奶餡為基底,搭配酸香馥郁的蒔蘿青蘋果果泥以及香草海綿蛋糕,最上層鋪覆滿滿一層橙黃誘人的「香橙魚子醬」。品嘗時使用小湯匙由下往上舀取,清爽的果香繚繞鼻際,穿針引線地將所有風味在舌尖完美融合。

香緹麗奶油佐梨子庫利

炫麗金光的貴氣外型有如一顆優雅奪目的金黃珍珠,內餡是香甜的梨子庫利搭配香草奶餡,彷彿最佳拍檔般的展現出迷人的風味。

香草起司塔搭黑莓庫利襯新鮮藍莓

外層香酥的塔皮填入了香醇起司奶餡,搭配酸香的黑莓庫利,最上層則是以新鮮的藍莓點綴,滋味清新優雅,讓人一試傾心。

竹炭泡芙搭覆盆子奶霜襯水蜜桃庫利

竹炭泡芙填入香甜滑順的覆盆子奶霜,搭配泡芙上方以水蜜桃果泥製成的晶凍,一口咬下,晶凍Q彈的口感增添了品嚐的樂趣,與覆盆子奶霜濃郁的質感在口中交融出驚喜的繽紛果漾滋味。

檸檬奶霜佐百香芒果庫利

細緻優雅的造型,內餡是以酸甜滑順的柑橘奶餡為主,配搭芒果百香果庫利以及香草蛋糕,加上上方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珍珠脆球錦上添花,既好看又好吃!

除上述美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 ;底層則為五款特製鹹點,包括蟹肉塔佐黃金甜椒魚子珍珠、白番茄凍佐脆餅襯橄欖油魚子珍珠、煙燻雞肉三明治襯龍蝦高湯珍珠、橙凍黑松露奶油乳酪義式餃、以及鮭魚慕斯襯鮭魚卵,各個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

茶品選擇從中式茶到西式茶種應有盡有,中式茗茶選用來自「Cha Cha Thé」的優質寶島茶品,提供代表台灣茶文化的雋永溫純,選項包含阿里山烏龍茶、台灣紅茶、東方美人、普洱茶等。西式茶飲則引進德國頂級Ronnefeldt,精選來自重要產茶國的茶葉及調配用的水果、花朵、香草等原料,讓賓客品嘗優雅茶飲。咖啡包含美式咖啡、雙倍義式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熱巧克力或摩卡供賓客挑選,各式咖啡均可以選擇低咖啡因。

魚子美顏璀璨下午茶饗宴價格

魚子美顏經典下午茶 TWD 1,350 / 每人 

經典贈禮: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5ml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贈禮價值:TWD3,872)

魚子美顏香檳下午茶 TWD 1,9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

香檳贈禮:魚子美顏豐盈經典保養組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贈禮價值:TWD 6,460)

魚子美顏奢華下午茶 TWD 3,8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魚子美顏豐盈奢華保養組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贈禮價值:TWD 10,892)

(以上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保留品項更換之權利)

下午茶價格皆需外加10% 服務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同場加映  文華餅房X la prairie聯名蛋糕

這款「la prairie 魚子檸香慕斯蛋糕」夢幻優雅的造型,讓人忍不住一親芳澤!層次極富變化,帶出前後截然不同的滋味。最底層是吃來香酥可口的海鹽果仁脆餅,中間是蒔蘿青蘋果慕斯及檸檬奶霜,再上一層則為細緻綿密的香草慕斯,最上方則是以巧克力脆球以及香緹麗奶油佐梨子庫利點綴。入口品嚐,不同味覺在味蕾上交戰,讓人一試難忘。每個5吋、售價為TWD1,350,凡購買即贈送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5ml以及經典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贈禮價值:TWD 1,623)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全新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二十九家酒店及八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其中位於多哈的酒店即將開幕。 

如欲索取有關圖片,可瀏覽www.mandarinoriental.com內之傳媒相片庫,選擇下載合適相片。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精心製作的Destination MO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destination-mo/)為MO雜誌的網上版本。現在只需一次點擊已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遊資訊,包括旗下屢獲殊榮的酒店、精緻美味的餐飲服務、舒適的水療體驗、各國旅遊景點以及專訪集團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資訊盡在其中。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集團的社群媒體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