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系列的Fabiana Filippi,在凜冬黎明的寧靜氛圍中翩然展現。如晨霧初溶,以簡約利落的輪廓與紗線織繞的矜貴面料來展現柔美詩意的女性氣質。本系列的色彩有著多樣面貌,駐足於飄渺的細微變化與具體色調之間,從純白、朦朧到本色,接著以原石色澤、琥珀到橄欖綠色和石板色;這些顏色彷彿皆從樹林裡抽離,以「tone to tone」或對比的配色組合,融入於冬意的海洋中而逐漸消逝。

本季Fabiana Filippi的每個美麗圖案都擁抱著自然的優雅,以獨特的意念定義形式卻又不侷限制它們。因而柔軟的大衣和罩衫皆能和諧一致地展現身形。例如綁腿長褲,即以大尺寸的線條與精準的形狀完美結合。格狀圖案的定制外套與搭配襯衫,洋溢著維多利亞時期的浪漫主義。面料選項始終著眼於優雅極簡、卻又重視細節。針織單品具有清爽的純度。極度柔軟的外套運用了嬰兒駱駝,羊駝毛和新的提花技術,型格風衣則以絲絨和天然織物混紡,展現輕鬆休閒的運動時尚感。

以精湛工藝為日常生活態度施加迷人魔法,讓服裝和配件增添特別的設計感。輕絲綢花瓣為織品帶來些許詩意、疊層結構為素色針織衫和剪羊毛大衣盈造緞般光澤、手工縫製的狐狸毛為大衣增添貴族氣息、羊絨和羊駝柔軟觸感宛若皮草。本季的設計讓穿戴者在舉手投足間皆展現了夢幻般的現代感、充沛的情感與真實感,盡顯Fabiana Filippi「衣的詩人」獨有義式美學意涵與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