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推出的Richart數位品牌,擺脫過去傳統銀行給人的刻板印象,創新的數位服務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特別是可愛的狗狗品牌識別搭配象徵熱情的紅色領結,創造不少的話題性;由於臺灣有數十萬隻流浪動物,Richart為關懷浪浪推出的系列活動也引起不小迴響,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努力為流浪動物提供希望,協助他們再度展開對人類的信任及微笑也是Richart的重要課題。

史筱平進一步說明, Richart舉辦關懷浪浪系列活動,從去年關懷流浪狗,今年更擴大關懷流浪貓,特別是今年的活動Richart團隊籌備了近半年的時間,從活動設計到實地走訪位在三芝深山的“巴克協會”進行訪談,並和協會收容的浪浪互動,也完成影片拍攝及後製;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分鐘,但卻精心、細膩的用浪浪的視角完整詮釋他們遇到的處境與內心世界;Richart希望藉由影片拋磚引玉,讓民眾對臺灣流浪動物議題能夠愈趨重視,也期盼有更多民眾關心周遭需要被救援的流浪動物。

即日起至今(2017)年1130日,至「毛孩告急!救援浪浪 不再忽視」活動網站登錄成功,新註冊並使用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客戶,每新增一位客戶Richart將贊助“巴克協會”新臺幣500元;而 Richart原有客戶使用「轉帳」功能,成功完成跨行轉帳,每筆交易Richart也將贊助“巴克協會”新臺幣5元。Richart希望藉小錢的累積能達到救援街頭浪浪的目的,要與客戶共同將小錢創造大價值;客戶參與本次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浪浪公益活動夥伴“百嬌客”及“永達豐”贊助的愛心「無毒寵物碗」和「寵物毯」,上網搜關鍵字「毛孩告急」,Richart邀請民眾一起守護浪浪,幫助浪浪能繼續快樂奔跑。

史筱平強調本次的公益活動也希望養成年輕世代不要「忽略」小錢的價值觀,小錢就可以救援街頭的浪浪,也能夠創造自己大價值。舉例來說,現代年輕人工作生活相當辛苦,每月的薪水付完必要的生活花費常所剩無幾,如果能善用一些會被「忽略」的小錢並搭配Richart「最高1%活儲利率讓小資族記得每月存錢」、「用10元的銅板投資讓年輕人學習理財」及「使用@GoGo信用卡刷卡最高3.5%回饋現金入帳至Richart帳戶」等整合性產品服務,就可為自己整合「儲蓄、支付及理財」,讓支出及投資更有規劃,並進一步創造無限可能。

活動網站:http://richart-story.sugar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