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18天生第二件只要10元   造成瘋狂大搶購

今年六月才上架的罐裝18天台灣生啤酒,銷售已經突破200萬罐,打破以往一定要到熱炒店或指定通路才能喝到18天生啤的限制,現在只要在全家、OK、美廉社、頂好惠康及楓康超市,就能輕鬆買到罐裝18天台灣生啤酒,讓你輕鬆攜帶不卡關、對口暢飲最新鮮。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罐裝18天台灣生啤酒的方便與新鮮,台啤攜手全家超商,於9/27~9/29推出買罐裝18天生啤酒,加10元就可多一件的活動,第一天就賣出近10萬罐,輕鬆打破金牌台灣啤酒的紀錄,銷售成長18倍,造成全家超商內的18天生啤瞬間搶購一空。

因有眾多消費者反應這波活動搶購不到18天生啤,台啤再與全家協商,提供消費者可在9/29前,用預購的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對18天台灣生啤酒的渴望。活動只剩今天,錯過這次,機會不再!

除了全家這3天的瘋狂促銷活動外,台啤預告將於10月16日起,推出買18天生,抽極地國家機票促銷活動回饋熱愛18天生啤的消費者。只要購買2罐18天生啤,登錄發票就可抽冰島、加拿大、挪威及首爾來回機票;買瓶裝18天生啤,也有機會即開即得北海道或首爾來回機票,相關活動請持續關注台啤官網,敬請消費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