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帶給大家青春活力的麥香高校活動即將展開!!!跟上潮流、與時俱進,近三年來結合時下最熱門的科技技術,舉辦麥香「超友力擂台賽」與青春學子互動。2015-腦波拔河,讓參賽者戴上腦波儀器,使用腦頻率,驅使大型裝置物移動,進行「友力」拔河競賽;2016年-沒友你就不型,運用Kinect紅外線體感技術,能最快完成並符合螢幕上指定動作的隊伍即可獲勝。透過酷炫有趣的競賽方式,將無形的友情化為有形的力量讓同學們在遊戲中凝聚感情、留下難忘回憶。

    今年超友力擂台賽邁入第三屆,「VR校際異戰」即將開跑,運用2017年討論度最高的VR科技,製作一款創新好玩,讓人身歷其境、毛骨悚然的實境遊戲。體驗者戴上VR眼鏡、拿起槍枝,一秒置身於外星人入侵校園的氛圍,可以感受到異形不時出現在身邊的驚嚇感,儘管感到害怕,會有一群好友們在身旁賣力運用裝置補給子彈給隊友們,讓VR體驗者可以順利打敗外星人,為隊伍獲得高分,一同展現友力,讓友情升溫。

 

 

    藝人沈玉琳、夏語心以及網路紅人Sandy、小熊搶先體驗「麥香超友力擂台賽-VR校際異戰」,現場尖叫與笑聲不斷,藝人們賣力挑戰,為麥香活動揭開序幕。沈玉琳說: 「麥香VR遊戲體驗非常的震撼,以前只會出現在校園傳說裡面的外星人,就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的面前,非常的好玩又刺激。」夏雨心也提到:「這款遊戲最特別的就是要同學、朋友一起玩,透過遊戲當中的分工合作,對於友情是一定能夠加溫的。」VR遊戲場景都是大家熟悉的校園,如走廊、禮堂等,加上外星人的傳說本身就多,連藝人們都瘋狂沉浸於外星人的世界,賣力打怪!高中生們一定要來玩2017最狂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VR校際異戰」,體驗音效與視覺震憾,讓你感到外星人真的來了!

想要親自挑戰超刺激又逼真的VR遊戲嗎?記得追蹤麥香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mineshine/#)及活動網頁https://mineshine-superfriend.sp88.tw,於2017/10/11()-2017/10/17(),集結好友們報名「麥香超友力擂台賽-VR校際異戰」之線上積分賽,參賽同學們需在10/18-10/20線上積分挑戰,獲得前64名的高中職學生團隊(每校限定二隊進入實戰),就可參加10/29()台北場或11/4()高雄場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VR校際異戰」,讓你們的友誼擁有不同凡響的體驗。還等什麼?守衛校園的任務就交給大家了,歡迎結伴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