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年度微電影《影藏》由演藝圈著名的兩位金鐘影帝──演技派暖爸李李仁、以及硬底實力派演員夏靖庭擔綱演出。故事細膩地刻畫父子之間深厚卻矛盾的情感,也點出父親往往肩負著家庭的責任與重擔,在工作與家人間兩難的迂迴情感。精湛的演技與細膩的脈絡,讓微電影甫上線便一舉突破上萬觀看,網友紛紛表示「有洋蔥!」。連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也深受此片感動,表示李李仁演出深刻而細膩,令同為人父的他也被主角的心境轉變所觸動,而忍不住熱淚盈眶。

《影藏》講述主角為初嶄露頭角的新銳攝影師,雖然他對攝影的熱情承襲自同樣身為攝影師的父親,但他仍迫切地想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道路;而疏離造成的誤解在時間日復一日的堆疊下,使父子間彷彿築起一道高牆,只剩下冰冷的言語和碎裂的情感。但其實,父愛相較於母愛的溫煦照耀,其實是顯得更細微深蘊而不易察覺的。當我們跟隨著主角的腳步,追尋父親遺留答案的過程中,也能明瞭父親不是沒有愛,而是不懂得如何「表達愛」。

向來擁有好爸爸形象「全方位無死角新好男人」的李李仁,一直以來也以家庭為重,和家人關係緊密的他,於此次微電影演技大爆發,由叛逆不羈的形象跨年代至心境的大轉換,帥氣的外表下內心戲高潮迭起,其中一幕真情流露放聲大哭的劇情,讓網友也跟著眼眶濕,也投射出李李仁本身對於家人角色所乘載的深厚情感。

        「你最對不起的就是媽媽,你拍過這麼多風景,而你又帶媽媽去了哪裡?」 在劃破空氣的尖銳喧囂中,令人感嘆的是,其實不只是電影中的父親沒日沒夜地忙著工作,而是大多數的父親都肩負著家庭的責任與重擔,在為理想打拼的同時也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光。以愛為起點多一點陪伴,別忘了「愛是人們所能體驗最精彩的事」,Experience Amazing就從勇敢說出愛開始。

-觀看《影藏》微電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ai9VxZ7oM

-追蹤LEXUS最新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lexu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