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引頸期盼的年度旅遊盛事-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027日至30日於世貿三館登場,萬豪集團在台首間直接管理國際級度假酒店-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 (攤位編號G739) 今年推出超人氣「一泊二食平日住宿券」(每張NT$7,300,原價NT$9,009/ 81) 、以及主打女性度假市場之「閨蜜專案平日住宿券」(每張NT$11,300,原價NT$15,015/ 75);此外,喜愛美食的饕家們不容錯過全台獨家販售的「名廚江振誠雙人套餐」(每張NT$4,880,原價NT$5,676/ 86) ,還有屢獲好評的經典英式下午茶雙人券 (每張NT$700,原價NT$968/ 72),以及儷軒中餐廳推出的「龍蝦鮑魚豪華雙人饗宴」(每張NT$1,980,原價NT$4,048/ 下殺49),囊括熱菜、佛跳牆、鮮美龍蝦、中式甜品等豐富菜色,是為展期中最吸睛超值的美味選擇。館內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天夢芳療Heavenly SPA今年亦特別推出全球限量、英國皇室愛用的Bamford精選療程 NT$3,500 (55分鐘,原價NT4,400/ 79折,平假日適用),與房客限定「神清氣爽舒壓療程」NT$2,000 (55分鐘,原價NT$2,500/ 8折,平假日適用。)

大溪威斯汀線上旅展將於1013日中午12時起至1030日晚間6時止開放線上預購,省時又便利,歡迎多加利用。詳情請上http://www.westintashee.com/zh查詢,或洽03-272-5777,一次網羅各式超值的假期食宿玩樂體驗。

展場獨賣!Fantasy跨年派對住宿券 NT$13,800 (原價NT$16,800起,82)

大溪威斯汀今年首度推出展場限量十組,下殺82折的「跨年派對住宿券」,於20171231日入住豪華客房一晚,含知味西餐廳自助式早餐及晚餐兩客,當晚還能在大廳酒吧及池畔吧暢饗各式美酒佳餚,參與Fantasy跨年倒數派對,享受現場Live音樂演出、炫豔燈光秀、熱舞表演及熱力倒數,狂歡整晚,迎接燦耀2018,盡擁最頂級尊寵的住宿體驗,旅展現場獨賣價每晚NT$13,800,現省NT$3,000,數不完的好康折扣,敬邀民眾親臨選購。

2017 ITF台北國際旅展銷售一覽表

 

關於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來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業內的領導者,通過威斯汀健康體驗以求幫助賓客獲得舒暢身心、高效工作、活力運動、營養美味、酣然好夢和妙趣玩樂的體驗,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更精彩的你 For a Better You™。威斯汀在全球近4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賓客可以全身心體驗威斯汀特色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與紐巴倫合作的運動裝備租借計劃(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革新的工作空間威斯汀交匯點(Tangent),威斯汀週末特色體驗(Westin Weekend),以及天夢之浴(Heavenly® Bath)和天夢水療(Heavenly® SPA)。威斯汀亦向賓客提供行業領先且備受讚譽的忠誠計劃 SPG俱樂部(SPG®)各項服務。查詢更多信息,請登錄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