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才敢大聲 敢開就給獎唄!」

台啤嗨島遊活動 加碼延長啦

為了回饋熱情參與台啤瓶蓋抽獎的消費者們,台灣啤酒此次特地將活動時間延長至2017/10/31,不管是想要開出好禮或還沒有參與到活動的消費者們,請一定要在加碼延長的活動時間內繼續努力開出大獎!

廣受歡迎的開瓶見獎活動延長至2017/10/31,於期限內購買瓶蓋印有台啤嗨島遊字樣之經典台啤、18天生啤酒、PREMIUM極賞啤酒,開瓶就有機會直接開出大獎!  

 

大獎依舊在 不怕沒得開

送您關島遊、雲朗住宿、王品牛排

活動熱烈倒數中,超強獎項「關島雙人來回機票2名、雲朗觀光集團壹萬元住宿卷30名、王品牛排雙人餐卷150名」,全都尚未額滿唷!獲得再來一瓶經典台啤、折價5元、折價10瓶蓋者,歡迎您至台灣菸酒之營業據點兌換及購買折抵,台灣菸酒營業據點查詢https://goo.gl/dxTWwa

詳細活動訊息請至活動網頁http://www.summer2017.twbeer.com.tw/

 

「台啤嗨島遊」活動資訊

  • 有獎瓶蓋需於2017/10/31前寄回瓶蓋及中獎確認函(以郵戳為憑)
  • 中獎確認函請至活動網站下載填寫。
  • 活動網頁: http://www.summer2017.twbe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