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先鋒獎、暌違五年全新專輯、宣告2018全球盛大巡演、與阿姆再度合作,女力搖滾天后紅粉佳人〈P!nk〉10/13霸氣回歸!

紅粉佳人睽違五年火力全開,先是在9月領取MTV音樂獎頒發「麥可傑克森先鋒獎」,在10月13日正式發行新專輯《美麗傷痕 Beautiful Trauma》前霸氣宣告2018年展開全球巡演,並透露與饒舌天王阿姆再度合作,這位2014年富比士雜誌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歌手、告示牌雜誌全球藝人收入第9位天后,如今是兩個孩子的媽,紅粉佳人仍不改犀利作風,提到與阿姆合作〈甜蜜復仇 Revenge〉是她從錄音間喝紅酒喝到回家激發的靈感創作,大方坦承為此寫給阿姆一封滿滿愛意的email,透露16年前在MTV音樂獎拿到阿姆的簽名照後,就完全煞到天王,果然打動阿姆,促成二度合作!《美麗傷痕》是紅粉佳人第七張專輯,台灣不僅獲得官方授權全球獨佔搖滾徽章兩枚作為專輯贈品,唱片公司6日已在東區「Red Circle 舌口餐酒沙龍」舉辦全球搶聽會,國慶日起更派出穿梭台北街頭的26噸行動燈箱車廣告,替這位擁有超強舞台爆發力的神級天后造勢。《美麗傷痕》13日星期五台灣與全球同步發行,專輯預購已經率先在博客來撂下西洋榜連兩週銷售冠軍;包括《別帶我回家》、《誤會大了》、《給我試試看》三張經典專輯的彩膠版本也將同時上架。

夾帶全新專輯的推出,紅粉佳人日前宣布《美麗傷痕全球巡演 Beautiful Trauma World Tour》將於2018年盛大揭幕,這是她2013-14年《有愛有真相》演唱會完美結束後,睽違4年的全球演唱會,北美巡迴總共為期40天,3月1日從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開跑並於6月2日在洛杉磯結束。先前的《有愛有真相》巡演不僅在13個國家創下142場演唱會門票全部銷售一空的佳績,同時獲得了媒體爆表好評。洛杉磯時報將紅粉佳人譽為流行音樂界視覺效果的才女,滾石雜誌讚美紅粉佳人帶來豐富音樂性、穿透力十足的嗓音和無可挑剔的完美演出;好萊塢報導則將紅粉佳人形容最具有爆發力的女歌手。演唱會消息傳出後,台灣紅粉佳人粉絲也期待亞洲是否有機會看到本尊,紛紛到各演唱會主辦平台請願,期待有機會能一睹本尊風采。

2012年紅粉佳人的《有愛有真相》專輯透過一首又一首暢銷金曲,在台銷售實體數位累積雙白金佳績,這次發行的《美麗傷痕》專輯,收錄45國iTunes冠軍金曲官方不但授權全球獨佔搖滾徽章兩枚與對開海報作為專輯贈品,唱片公司也首度為紅粉佳人舉辦全球搶聽會,並從本週起破天荒在台北街頭為她打造26噸行動燈箱大卡車廣告,歌迷可以透過RQ code連接網址(https://smet.lnk.to/PinkBTLEDDC)獲得最新專輯購買訊息。


【關於紅粉佳人 P!nk】
自2000年出道以來,紅粉佳人陸續發行包括新專輯《美麗傷痕》等七張錄音專輯、1張《粉紅派對》極酷精選,締造全球4700萬張專輯+7500萬首單曲+240萬張影音產品的銷售驚人紀錄,累積15首告示牌單曲榜TOP10單曲(*其中四首冠軍曲)。除此之外,紅粉佳人還拿下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內的三座葛萊美獎、一座艾美獎、三座告示牌音樂獎、「麥可傑克遜先鋒獎」在內的六座MTV音樂錄影帶獎、兩座MTV歐洲音樂大獎、兩座全美民選獎並在2013年贏得告示牌『年度女性』頭銜!

紅粉佳人不但在全球的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也曾在2014年初次嘗試演出電影《謝謝分享,我的愛》,同年和加拿大朱諾獎最佳創作歌手Dallas Green共組你加我二人組〈You + Me〉。2016年紅粉佳人替全球逼近3億美金票房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量身打造主題曲〈熊熊烈火 Just Like Fire〉提名葛萊美「最佳電影電視歌曲」獎座,創造蟬聯成人抒情榜六週冠軍和超過1億5500萬次MV點擊佳績。紅粉佳人和鄉村天王肯尼薛士尼〈Kenny Chesney〉合作的〈Setting The World on Fire〉首次稱霸鄉村單曲榜與電台榜雙料冠軍,同時獲得2017年葛萊美獎「最佳鄉村音樂雙人組或團體」提名。

紅粉佳人不僅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同時也是許多慈善機構的支持者:積極參與「Make a Wish」協會、「Autism Speaks」協會、人權應援團「Human Rights Campaign」與孩童不挨餓「No Kid Hungry」等活動;她在之前擔任COVERGIRL品牌代言人。

🌊專輯廣告➡ https://tinyurl.com/yap6ydm2 
🌊專輯線上購買➡ https://SMET.lnk.to/PinkBTFC 
🌊〈那我們呢 What About Us〉短版中字MV➡ https://tinyurl.com/yaclnu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