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最佳教育夥伴冠軍黃意雯奪全球亞軍
台灣區最佳新人蘇柏豪獲全球第四名

 

每年全球美髮人最翹首以待的「Goldwell  Global  Zoom躍型耀色大賞全球總決賽」,今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超過3000位設計師從世界各地蜂湧而至參與這場盛會,參賽人數更創下總決賽歷史新高,共有來自38個國家,97位各國的美髮冠軍參賽,其中包括了三位台灣區冠軍:最佳染髮新人 - 蘇柏豪(Gary Su 、最佳創意染髮-許瓊文 Arisa Hsu)、最佳教育夥伴-黃意雯(Velette Huang)。所有參賽的「冠軍」選手,必須完美展現各自創意,將2017年時尚與趨勢主題「INFLUX浮光幻影」融入作品,在經過兩天緊張的現場操作與嚴格的比賽評選之後,獲獎名單終於在台灣時間109日出爐。今年台灣選手表現亮眼,台灣區最佳教育夥伴獎-黃意雯(Velette Huang)獲得全球教育夥伴亞軍;蘇柏豪(Gary Su)獲得最佳染髮新人全球第四名。

全世界最專業、最接地氣的國際髮型賽事   最嚴格的評審標準與流程

Global Zoom躍型耀色大賞全球總決賽(註1)之所以能獲得美髮業界的高度認同,成為業界最具專業口碑的國際級美髮大賽,是因為評分方式與標準非常嚴格,評分標準分別是:符合趨勢主題之創意發想 (40%),專業操作技巧的呈現:染髮、剪髮、髮質、造型 (40%),整體造型(20%)三大項目,經過國內外專業美髮評審重重嚴格的評選後,才能從比賽中脫穎而出。「2017 Goldwell Global Zoom躍型耀色大賞全球總決賽」是以2017年髮型趨勢「IN·FLUX浮光幻影」為競賽主題。參賽者必須符合『闇黑精神流動其中 、『 力量與柔韌的結合』、『流動感 三大重點,充分運用染髮技術與技巧,如:矯色、3D漸層手刷染等技巧,創造出完美質感的髮質與髮色,再結合髮型、彩妝、時尚感完整地呈現出藝術感。

 

 

 

參賽者所有的染髮操作都必須在比賽現場進行,而且在限時3小時內完成的作品必須要與參賽時繳交的作品一模一樣,國際評審團再依據現場參賽者當天髮色操作複雜性、專業技巧及操作細緻程度評分。也就是說,設計師不僅要從0做到100, 還要完全掌控創意、技術、以及對產品的瞭解,三者必須兼備,且同時呈現完美質感與過人美感,才有機會獲獎。

 

 

017年「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全球總決賽」世界冠軍名單

 

新人獎冠軍:Maxim Sotnikov /俄羅斯  新人獎是給年輕創意色彩技術員,年資僅不到五年者

創意獎冠軍: Dylan Tung /新加坡 創意獎是給色彩創意的造型師,年資超過五年者

教育夥伴冠軍:Mio Sota /美國   教育夥伴獎是給色彩創意設計造型師,且於過去兩年內曾參與並演繹Goldwell大秀或研習者

 

 

另外,以網路投票方式進行,任何人不受地點限制,都可以上網投票支持各國各類別的冠軍作品,讓美髮盛事跨越國界的全球超人氣玩髮設計師大獎,得獎者分別是:新人組 - Lydia Wolfe/英國、創意染髮組 - Futoun Ahmed Hakim/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教育夥伴組 - Maarten Schapendonk/荷蘭

 

更多訊息,請參閱www.goldwell.com

 

1.

台灣歌薇GOLDWELL,於2004年首次發表TREND ZOOM作品,目的為匯集全球流行元素,開啟美髮產業的趨勢主流。2007年開始,TREND ZOOM從作品發表轉變為全球髮型大賽,成功提昇台灣美容美髮業界技藝水準,也提供台灣設計師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2010TREND ZOOM改名為COLOR ZOOM,意在更專注對色彩的完美性,技術的專精度,並且統整融合了創意與趨勢及商業,更加奠定GOLDWELL在美髮產業的領導地位。

 

2.

2007年至2017年,Global Zoom躍型耀色大賞全球賽事已經舉辦了11屆,總共誕生了33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全球冠軍,其中有8位是來自台灣,也是有史以來誕生最多世界冠軍的國家,也再一次向世界證明了台灣美髮界令人刮目相看的軟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