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屏護式逆齡保養,8週有效改善細紋、提升肌膚彈力*1

 

乾敏肌的你是否覺得比一般膚質更容易增生細紋呢?尤其在「眼角」、「嘴角」、「額頭」這些地方?乾燥敏感肌膚多因角質屏護力不足,肌膚水分容易流失,因此不但乾燥引起的細紋也越來越明顯,肌膚的彈力也明顯流失! 外在刺激物也容易進入皮膚產生刺激。

 

秒懂破守離 破解乾燥敏感肌逆齡關鍵

「破」的意思是乾燥敏感肌很多成因是由於角質屏護力不足,所以「守不住」重要滋潤成分,水分跟彈力就會「離」開你,乾燥細紋也漸漸出現,所以敏感肌抗老的第一步,就是要「守」護好肌膚的角質。

 

先把屏護做好!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是保養重點!

乾敏肌的肌膚角質層屏護力較低弱,不但容易遭受外部刺激,水分很容易流失蒸發,加上年齡增長,水分彈力不斷流失,細紋也越來越明顯。守護好角質層的第一步就是補充重要滋潤成分「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幫助肌膚維持屏護力對抗外部刺激,減少水分與彈力流失,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添加獨特「植萃精華」,八週有效改善細紋、提升肌膚彈力*1

肌膚的彈力很容易被大家忽略! 如果把肌膚比喻做彈簧床,我們只在表層補充水分而忽略了底下彈簧的照顧,肌膚看起來還是不夠彈潤。Curél逆齡彈潤系列添加獨特「植萃精華」,經測試,八週可改善細紋、提升肌膚彈力。讓肌膚回復膨潤彈的最佳狀態。

 

 

 

 

 

 

 

 

 

 

Curél逆齡彈潤系列,含高滲透長效補水配方,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維持健康屏障。長效鎖水保濕,撫平因乾燥缺水引起的細紋,重回緊緻飽滿水潤狀態。經獨特技術萃取植萃精華,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甦活彈潤肌膚,重拾緊緻飽滿輪廓。全系列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通過敏感測試、通過貼布測試,專為乾燥敏感肌設計。Curél屏護式逆齡保養,讓你「眼角」、「嘴角」、「額頭」360度彈潤零死角!

 

Curél逆齡彈潤系列 全新誕生:

弱酸性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2 [Repeated Insult Patch Test (105)]
通過貼布測試*3  [對肌膚刺激性的確認試驗(43)] 

 

 

1. Curél 逆齡彈潤精萃水- 長效補水保濕     140ml /建議售價:$800

 

 

 

 

  • 蘊含高滲透長效補水配方,高滲透力濃潤質地,完美貼附眼週、嘴角及全臉肌膚,角質層瞬間補水,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維持健康屏障,維持高密度膨 彈水嫩肌膚。
  • 含植萃精華,經獨特技術萃取,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甦活彈潤肌膚,重拾緊緻飽滿輪廓。

 

 

2. Curél 逆齡彈潤水凝霜- 持續鎖水 長效潤澤   40g /建議售價:$1050

 

 

 

 

 精華液般水潤凝霜質地,於肌膚表面持續鎖水,使用後具長效潤澤感。

 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鎖水因子深入至肌膚角質層,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維持健康屏障。長效鎖水保濕,撫平因乾燥缺水引起的細紋,重回緊緻飽滿水潤狀態。

 含植萃精華,經獨特技術萃取,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甦活彈潤肌膚,重拾緊緻飽滿輪廓。

 

 

3. Curél 逆齡彈潤特潤霜- 持續鎖水 極致保濕   40g /建議售價:$1050

 

 

 

 

  • 濃密霜狀質地,緊密貼合肌膚,完美封存肌膚角質層水分,使用後極致保濕。
  • 高滲透長效鎖水配方,鎖水因子深入至肌膚角質層,由內而外修護肌膚角質,維持健康屏障。長效鎖水保濕,撫平因乾燥缺水引起的細紋,重回緊緻彈潤肌膚。
  • 含植萃精華,經獨特技術萃取,有效幫助撫平眼周、嘴角、額頭細紋,甦活彈潤肌膚,重拾緊緻飽滿輪廓。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1經儀器測試,22位受試者使用Curél 逆齡彈潤 化粧水+特潤霜/水凝霜,8周後,有效改善肌膚細紋、保濕力及彈性, 2016, Japan

*2由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Clinical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20161019日至2016122日,針對18~70歲的105位男女性,使用Curél 逆齡彈潤精萃水、水凝霜及特潤霜之敏感性貼布測試結果報告。

*3由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Thomas J. Stephens & Associates, Inc.20161025日至20161027日,針對26~49歲的43位女性使用Curél 逆齡彈潤精萃水、水凝霜及特潤霜之貼布測試結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