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嶄新的私密肌保養獻禮

「洗後好清爽,私密肌停留在BABY般的感受時間拉長了!」、「沒想到只是清潔,私密肌就像吸收過精華液一樣!」、「體驗後立即上癮,一定囤貨和推薦!」使用過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的女生,往往忍不住發出以上的心聲。

無論是擔心清潔後乾巴巴的私密保養新手,或是不滿意現有商品選擇的私密保養高手,都可能在倒出瞬間吸聞到淡雅的柔香而微笑,被凝乳質地和細緻泡沫的溫柔呵護取悅,享受洗後舒適無負擔的柔膚和持續潤澤的美好,期待每一次使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的寶貝時刻。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以全新潤澤配方照顧私密肌承襲品牌特色,以天然乳酸、嚴選植物菁萃和NOVARA深層水的基礎,強化嚴選植物菁萃的調理效用,透過鼠尾草菁萃、金盞花菁萃、燕麥菁萃,協同全新的潔淨機制,將「私密肌潔淨調理酸平衡」推向更高機能的境界,能夠維護肌膚原有防禦機制,恢復健康潤澤、提升水潤屏障,進而穩定膚況、減少私密困擾發生。

<使用方式>:清水濕潤私密肌後,取適量與水調和後清潔外陰部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全新潤澤配方」大解密

黃原膠是具有粘膜粘附性的多醣

賽吉兒透過野油菜黃單孢菌發酵葡萄糖或蔗糖獲得

  • 讓保濕劑能長時間黏附於肌膚
  • 創造成為保護膜的屏障以避免肌膚水份散失

賽吉兒強勢生力軍首波限量供應

來自義大利的私密頂級保養品牌-賽吉兒,於歐洲銷售超過40年,在台灣則深耕超過15年,以清潔凝露商品在各大藥妝藥局通路最為暢銷,在2017年最容易出現肌膚乾燥不適問題的秋冬時節,將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導入台灣市場,滿足追求細膩呵護私密肌的女性,使用後迅速有感,養成天天使用的好習慣。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潤澤型】首波僅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丁丁、佑全、信東等連鎖通路銷售,一步步透過藥師推薦和當紅的美妝意見領袖推廣,掀起討論熱度、成功點燃買氣,將成為繼兩大明星商品: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的後起之秀,成為品牌銷售長紅的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