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變冷,肌膚總是乾癢難耐﹖日本止癢專家曼秀雷敦 AD全新推出「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有效拒絕乾癢肌 ! 不同於一般保濕乳液,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不只加強滋潤,更添加2種舒緩乾癢成分,能有效緩解搔癢症狀,安撫不安定的乾癢肌膚,讓肌膚恢復健康水潤,輕鬆度過秋冬肌膚的乾癢危機。

添加2種舒緩搔癢成分 有效緩解乾癢

皮膚乾癢,只擦保濕是不夠的!當肌膚搔癢出狀況,你需要添加舒緩乾癢成分的乳液,才能防止乾癢反覆糾纏!曼秀雷敦AD全新推出「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專為乾癢肌量身打造的日常保濕護理,採用高保濕成分Urea尿素、維他命E、維他命原B5等3重滋潤,能深層補水鎖水,解決乾癢肌膚的缺水危機。更添加2種有效舒緩乾癢成分的薄荷醇及甘草酸鉀,能緩解肌膚因乾燥所引起的搔癢症狀,提升肌膚防禦力。全新日常護理對策「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質地濃潤、快速吸收不黏膩,不僅解決乾癢困擾,更能讓肌膚維持健康水潤!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容量:120g 建議售價:$2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