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B 大勢唇色魅力持續發燒中!全新裸、潤、亮「曼秀雷敦CC多效潤彩唇膏」強大的5效合一配方,潤飾校正暗沉唇色、滋潤保濕、豐盈雙唇、淡化唇紋,實現光澤透亮。宛如天生粉潤的唇感,實現剔透無瑕的淨透妝感。

一支5效 展現清透裸妝

專為愛低調的妳而誕生!超水感、高光澤、極粉嫩的「曼秀雷敦 CC多效潤彩唇膏」輕輕一抹立即校正暗沉唇色,提亮雙唇,讓妳的唇美得不著痕跡!蘊含保濕美容液,塗抹瞬間實現滿溢水潤的飽滿雙唇,持久滋潤保濕。搭配Maxi-LipTM成分,提升唇部彈力,恢復豐盈Q彈,打造澎潤立體的雙唇! 維他命E添加,能有效延緩雙唇老化,溫柔撫平細紋。5效合一,讓雙唇粉粉嫩嫩、透出明亮光澤,展現天生好氣色的清透裸妝!

5效合一,堪稱裸唇感的最高境界!一筆點亮雙唇,創造意想不到的粉嫩自然唇粧。全新四色登場,輕鬆找到最適合妳的#MLBB命定色!

曼秀雷敦CC多效潤彩唇膏 搖滾野莓

如新鮮莓果般鮮嫩欲滴,像躍動音符熱情奔放,打造令人著迷的個性美唇。

容量: 3.5g 建議售價: $140元

秀雷敦CC多效潤彩唇膏 輕裸玫瑰

如玫瑰花瓣的春天色澤,讓唇色更花漾粉嫩,打造閃閃惹人愛的粉嫩美唇。

容量: 3.5g 建議售價: $140元

曼秀雷敦CC多效潤彩唇膏 目絢珊瑚

彷彿如水面透出的曙光,灑落於波光熠熠的海面上,展現優雅溫柔的水亮光澤美唇。

容量: 3.5g 建議售價: $140

曼秀雷敦CC多效潤彩唇膏 漫舞楓葉

如同初秋的色彩,感受楓葉片片飛舞,編織出唯美浪漫的質感美唇。

 容量: 3.5g 建議售價: $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