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ub Monaco以全新喀什米爾羊絨系列,將簡單的圓領毛衣增添奢華的氣息。毛衣系列以藝術、攝影及異國旅程為設計靈感,帶領別樹一幟的潮流,以精細工藝的喀什米爾造型,彰顯時尚設計、嶄新縫紉技法及別出心裁的細節,配合精心細選的獨特用色,並選用最柔軟的優質羊絨紗線。

柔軟:選用最上乘的喀什米爾羊絨,每一根紗線均是品牌從世界各地精心採購,手感特別柔軟舒適,獨特的質感經特別加工而成,締造喀什米爾羊絨的最高典範。

時尚:Club Monaco喀什米爾羊絨羊絨系列超越平凡圓領的設計,造型匠心獨運,一針一線以至每個細節均別出心裁,帶來無限驚喜,一如品牌設計師所言,是讓每根紗線「綻放」極致美感之作。

匠心:不一樣的格調,源自以藝術、攝影及異國旅程為靈感的設計,由Club Monaco的喀什米爾羊絨系列設計師細心考量,為每季增添精挑細選的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