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美好的一杯咖啡  你一定要喝!

”Mr. Jimmy Choo””Mr. 凌宗湧等名人設計的咖啡杯    傳遞美好與幸運

    繼五月「美好關係」團隊成功改造士東市場,讓傳統菜市場變身成時尚的代表,成為全台唯一能用手推車逛菜市場的典範,十一月美好關係團隊要用公平貿易咖啡結合設計,傳遞城市的美學跟溫度!美好關係團隊響應2017台灣室內設計週,邀請五位名人設計「美好咖啡杯」,在台北市區內的「嚴選美好咖啡廳」,免費分送給購買咖啡的民眾,希望讓美學品味能走出設計圈,走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咖啡廳,透過咖啡杯的傳遞,帶動城市的美好。

    「美好循環」的首波目標是免費送出一萬個美學杯,由松山,大安,信義區內的數十家嚴選咖啡廳以及由台灣環保聯盟設計的行動咖啡車美好關係‘無償’及‘利他的一貫宗旨,共同響應此次活動!11/7~9期間,由每位[美好咖啡廳]老闆發起免費贈送開店的第一杯咖啡,民眾到[美好咖啡廳]買咖啡即可獲得免費贈送的[美好咖啡杯]。每日每店限量50個,隨機贈送,送完為止!期間所有的美好咖啡收入扣除成本後會全數入公益團體!每一位拿到免費的咖啡或得到[美好咖啡杯]的幸運民眾,也可以主動捐贈自己原本要消費的一杯咖啡,將此幸運及美好傳遞給下一位消費者,不斷的循環成為不斷的美好,拉近設計與生活的距離,同時拉近城市人與人之間的疏離感。

    「美好咖啡杯」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從設計到製作的流程都與眾不同!五位設計者包括「台灣著名現代舞團體-雲門舞集「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 Jimmy ChooCN Flower花藝總監-凌宗湧「杭州典尚設計創意總監-陳耀光、及「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前會長-陳德堅」,分別以雲想玻璃鞋雙扇蕨、握手取暖與三人美好循環五種簡單概念為發想,成為2017年每個人手上最美好的一杯。更特別的是杯子採用春池再生回收玻璃的143玻璃杯材質則是使用可以百分之百回收再利用的玻璃,象徵在建構與破壞的同時,尋求有意義的無限循環。一個玻璃杯容量約為143ml;原由是反應1940年中日戰爭開打,內地釀造量銳減,造成台灣地方酒類開始短缺,專賣局因此將玻璃杯盡可能縮小尺寸,藉以調整飲品的消耗量143玻璃適用於各年齡層及各類飲品如:啤酒、可樂、果汁、咖啡等;是台灣飲食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一萬個美學杯以「佛經助印」的概念,號召二岸三地前來與會2017年台灣設計週的設計師贊助捐贈,促成此事最重要的關鍵人物:2017年台灣設計週的執行長,也是天坊室內計劃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清平先生強調:讓設計及美學無侷限地出走與民眾的日常生活接軌,是身為每位從事美學專業者責無旁貸的責任!張清平先生的願景是希望此舉能帶動設計與生活的連結,讓每屆的台灣設計週活動,不只是設計圈內的盛事,且能帶動讓台灣更美!更好!

    美學助印的經費來源除了來自兩岸三地設計師的捐贈,更邀請所有在台灣關注於美學品味的民眾及企業熱情參與!由美好關係團隊與2017年台灣室內設計週發起的「設計師一人一物」義賣活動內容由設計師及相關美學工作者任選一樣美學物品捐贈;11/8-9將於台北松菸第一展場之美好關係展廳(亞太館)公開展售,開放民眾認購設計師義賣的嚴選夢幻逸品,義賣所得將全部投入美學助印,繼續製作出更多[美好咖啡杯],讓美學傳遞生生不息。

詳細義賣辦法請上http://www.meetdesign.com.tw/activity/activity-beautiful-tou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