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首創世界第一支3D自錄環繞聲耳機,只需簡單配合智能手機裝置,便能於拍攝視頻時捕捉3D環迴立體聲音效。AMBEO SMART HEADSET的雙耳錄製功能,其咪高峰能夠像耳朵般收集所處空間中的聲音信息,當觀看所拍攝的視頻畫面時,就能夠獲得無與倫比的真實空間及臨場感,有如置身於錄製現場時所獲得的感受。

 

Sennheiser 再次跟業界公認的數字音頻系統領導者、屢獲殊榮的專業錄音室器材製造商Apogee合作,帶大家進入聽你所想的音域世界。通過採用Apogee公司的專利軟性限制(SoftLimit)技術和咪高峰前置放大器,以及精確較調的A/DD/A轉換器,AMBEO SMART HEADSET能夠重現最真實環境的聲音狀態,給予聆聽者有著親歷其境的音效體驗。使用者只須把耳機戴上,放在兩邊的咪高峰就能收錄到聲音到達耳朵時的變化,藉此收錄到的 3D 音訊檔案其後便能重現真實環境的效果,更具臨場感。無論是傾聽著大自然的鳥鳴聲,還是熙來攘往的鬧市聲,均如置身其中。

 

  Sennheiser 首創世界第一支AMBEO SMART HEADSET 3D自錄環繞聲耳機

 

Sennheiser 聯席首席執行官,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解釋道:「這款內置咪高峰的耳機,能夠利用iOS設備的相機來記錄、體驗和重溫我們人類習慣觀看的世界視野,呈現同樣的三維立體聲效和180度視覺效果。」Sennheiser 聯席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接著說:「聲音對於我們如何理解周圍的空間至關重要,而AMBEO SMART HEADSET正好能記錄這種深度、細節和真實感;只須把AMBEO SMART HEADSET和手提設備連接,便能夠成為強大的創意工具,以全新的方式捕捉您的世界。」

 

Apogee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Betty Bennett說:「首次戴上耳機並聽到AMBEO SMART HEADSET製作的視頻時,將會感到無比驚訝。耳機增加了一個全新的維度來觀看iPhone上捕獲的視頻和記憶。」她續說:「AMBEO SMART HEADSETSennheiser Apogee共同創製的美麗成果,這款革命性的產品能讓專業音效製作人輕鬆地製作令人喜愛的作品。」

 

 

高科技與小巧便攜的統一

AMBEO SMART HEADSET不僅具有精巧時尚的外形設計,同時具有手提設備所具備的方便性和易用性。iOS設備的使用者只要佩戴這款入耳式咪高峰耳機,就可以在拍攝視頻時同步錄取到高質量的「雙耳聲」素材。Sennheiser AMBEO SMART HEADSET與一般的掛耳型運動耳機相近,只是耳機外殻裝有收音咪的金屬外膜,而耳機會連著一個有線遙控,可以如一般手機用耳機控制聽歌聲浪和暫停/播放等基本功能,而且也可以做到手機免提功能,相當實用。

 

要收錄3D環繞聲過程簡單,只需插好耳機,便可直接用iPhone內置相機App拍片,並同時收錄3D聲效,無須加入專用錄音App。錄製完成後,可利用任何一款耳機在任何立體聲設備隨時收聽3D音效。

 AMBEO SMART HEADSET控制器除了有音量控制外,還具有內置精巧的Apogee A/DD/A轉換器。

為了將每個動態細節的清晰度和準確性轉化為數碼信息,AMBEO SMART HEADSET採用Apogee公司的專利軟性限制(SoftLimit)技術和咪高峰前置放大器,自動優化錄製級別,無懼原有音效失真。

 

通過APPLE iOS設備的Lightning接頭把捕捉後的聲音作為原始數碼音頻傳輸,並通過高質的Apogee數碼到模擬轉換回到您的耳朵。

 

這款頭戴式咪高峰耳機能夠與所有APPLE iOS設備實現無縫連接;隨後也將推出可用於Andriod系統的版本。

 

 

個人專屬的音效體驗

使用 AMBEO SMART HEADSET Smart Slider 讓使用者只須調校搖控器上的一個按鈕,便能將咪高峰靈敏度調整到正常或如在音樂會般嘈吵的環境,確保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夠保持原始聲效,無懼失真。另外,一個專屬AMBEO SMART HEADSETSmart Slider應用程式更能將控制程序化,以實現個性化的需求,該應用程式將在AMBEO SMART HEADSET推出時免費提供。

AMBEO SMART HEADSET同時具有情境感知控制功能,讓使用者可透過開關控制背景雜聲的感知。選擇Transparent Hearing(外部感知)功能時,讓外界的聲音進入,即使於戶外或駕駛中仍能確保使用者安全,或調配主動降噪,令享受娛樂時不會受外界的噪音造成任何干擾,同時也可於錄音或電話通話過程中使用此功能。

除了獨一無二的3D錄音功能之外,AMBEO SMART HEADSET更是一款高質的入耳式耳機,其專用的耳機掛鉤設計,令佩戴極為舒適,並能穩定地牢固在耳朵之中,將結構傳遞噪音降到最低,保證提供Sennheiser品質的聲音質量;再加上內置式咪高峰,方便接打電話和實現語音聲控操作。

雙耳音頻新一代

早在1974年,Sennheiser便跟Georg Neumann創辦的德國著名錄音器材品牌 Neumann 合作,制定了雙耳錄音技術的標準,創製MKE 2002 “Kopf Stereo Mikrofon”。這個發展延續至1992年,以人的耳朵構造設計出KU100, Dummy Head 鑑聽系統。時至今天,Sennheiser通過硏發AMBEO SMART HEADSET,創製出新一代的雙耳音頻系統,只需簡單的手提設備,便可輕鬆地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音效。

Sennheiser AMBEO SMART HEADSET 將於十一月下旬於香港不同零售店有售,其建議零售價為 HK$2,399


 

 

關於AMBEO

早在2016年,音頻專家Sennheiser發佈了其對3D場景沉浸式音頻技術的發展戰略重點, 並開創AMBEO® 商標其下的聲音技術。AMBEO 3D場景沉浸式音頻技術是一種結合錄音、混音、聲音處理及播放的技術。可於虛擬現實到錄音和播放等應用轉換用戶的聽覺體驗。AMBEO SMART HEADSET是首個專業音效的民用AMBEO裝置。

 

關於Apogee

美國專業名廠Apogee Electronics,自1985年成立以來,專注生產錄音室器材,其創新產品技術更屢獲殊榮,曾榮獲19個美國TEC傑出科技成就獎,被業界公認為數字音頻系統領導者,成為不少世界知名錄音室的首選。三十年來,Apogee的主要產品有Symphony I/OEnsembleQuartetDuetONEJAMMIC,成就了不少格林美和奧斯卡獲獎錄音作品。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pogeedigital.com

 

關於Sennheiser

音頻專家Sennheiser是全球領先的耳機、咪高峰和無線傳輸系統製造商之一。其總部位於德國韋德馬克,鄰近漢諾威,在德國、愛爾蘭和美國均設有自己的生產基地,並在50多個國家積極開展業務。通過長期合作夥伴及20個銷售子公司,該公司提供創新的產品和先進的音頻解決方案,並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優化。這個家族企業始建於1945年,如今在世界各地擁有2,800名對音頻技術充滿激情的員工。自2013年以來,Sennheiser集團第三代繼承人Daniel Sennheiser先生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負責公司運營。Sennheiser集團在2016年的營業額約為6.584億歐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ennhei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