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中市政府與維他露集團主辦的「臺中市第36屆舒跑杯路跑競賽」於1112日在臺中市政府臺灣大道市政廣場盛大起跑!今年舒跑杯跑過台北、高雄後,最終場回到臺中吸引了三萬名市民活力開跑,堪稱臺中規模最大的路跑賽事。今年活動主題以「活力臺中揪團開跑」為號召,期盼能夠透過民眾主動揪團,擴大鼓舞更多沒有路跑體驗的人,與今年甫成立的運動局一同打造臺中為運動城市,為迎接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暖身!

 

臺中規模最大的路跑活動-舒跑杯,今年已邁入第36年,舒跑杯提倡全民運動的精神始終不變,報名費一直都維持僅要100元,廣受入門跑友們喜愛。今年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甜心女神-小敏「吳心緹」擔任主揪團長,鼓勵臺中市民「第一次路跑"揪"來舒跑杯」,現場也看到市民全家大小、呼朋引伴相揪走出戶外,享受臺中清晨的陽光、迎向健康!

 

本屆臺中舒跑杯分為9公里競賽組與3公里休閒組,參與人數總計三萬名!一早六點半陸續從臺中市政府出發,競賽組從惠中路經過五權西路、環中路、朝馬路、朝貴路、環河路、市政北二路再返回惠中路終點;休閒組則從惠中路沿途經過文心一路、河南路、市政北一路再返回惠中路,沿線經過國際性地標-臺中國家歌劇院等地景,融合都市美景與休閒運動,享受清晨臺中市區路跑的寧靜與健康,發現台中之美。

 

路跑結束後,也少不了喝到飽的舒跑運動飲料,跑者只要打開暢飲車的水龍頭就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來幫選手「把流失的一次補回來」!並且還有各式精彩的舞台活動,重頭戲為總價值超過十萬的摸彩活動,現場立即抽出筆記型電腦、iPad2等多項3C好禮,讓大小朋友度過歡樂滿滿的路跑日還能將大獎帶回家!

 

臺中市第36屆舒跑杯就在三萬人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僅100元的報名費讓參賽選手直呼「CP值超高」!主辦單位持續推動全民輕鬆運動、快樂路跑的精神,讓舒跑杯跑遍全台(台北/台中/高雄)場場破萬人,也是另類的串聯全臺灣大揪團!也期盼還未投入路跑活動的民眾,一起加入享受路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