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 X 幾米聯名系列第三波,”我不是完美小孩壓軸登場! 我不是完美小 以主角小女孩-郝完美的口吻,天真卻誠實地說出成長中大人認為的完美和不 完美,隨著年齡的增長,大人對孩子的要求約來越多,對世界也越來越冷酷, 好奇心也隨著時光消磨殆盡。同樣的事情在小時候做大人覺得可愛,長大後卻變 得不可愛,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完美呢? 我不是完美小孩系列以丹寧色為底, 印上主角小女孩-”郝完美的大頭和各種造型,帶著眼罩的小海盜、頂著花朵的 小可愛,還有圓嘟嘟的小豬豬,讓人跟著幾米繪本圖案一起回到了童年,品味著 不完美卻格外珍貴的兒時回憶! 

“LeSportsac X 幾米聯名系列為台灣限定款,將幾米最受歡迎的三本繪本印製在LeSportsac經典包款上 ,本系列也是美國品牌 LeSportsac 第一次和台灣藝術家 合作,幾米清新又俏皮的設計風格配上 LeSportsac 經典的各式包款,相信定能療癒又融化每一個人的心! LeSportsac X 幾米聯名系列,第三個系列-“我不是完美小 將於 11 16 日全台 LeSportsac 專櫃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