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浪漫登場

  狂暴想婚了!艾肯娛樂今(10)日正式宣佈,旗下所代理運營的3D魔幻飛行戰鬥手遊《狂暴之翼》於今日推出全新改版內容,許多玩家心心念念已久的社交玩法【結婚系統】終於甜蜜上線,玩家將可與心儀的另一半共譜戀曲、結為連理,不僅可以甜蜜放閃,還可以共同增加角色屬性!除此之外,全新的【職業轉職】系統也將於今天上線,守護者們將不再侷限於同一職業,戰場格局將有所改變,啟動玩家尚未體驗過的角色力量!

 

  • 結婚系統 守護愛情甜蜜炫戰!

魔幻奇緣,甜蜜炫戰!經過守護者們的漫長等待,【結婚系統】終於降臨光之大陸,各位玩家們終於可以告結孤軍奮鬥的單身生活,在角色達到52等級後,即可與心儀的的另一半走進結婚殿堂,從求婚到步入殿堂完整體驗,更可穿上結婚主題的時裝「情深意久」,享受新婚的浪漫氛圍,並一起進入夫妻副本突破關卡!

【求婚】

玩家只要互為好友及可與異性玩家發出情書進行求婚,信件發出給心儀對象後,一旦對方接受了你的心意,求婚介面將直接轉為訂婚介面。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求婚介面

【婚宴】

選擇舉辦婚宴的夫妻們,接下來可以選擇婚宴時間以及規模。玩家可通過主城的婚宴禮堂參加婚宴,與新郎、新娘同公會的成員們可直接進入婚宴現場,非好友的玩家則可透過申請功能參加婚宴。婚宴依據規模大小共分為「甜美之宴」、「富貴之宴」以及「天仙之宴」;除此之外婚宴也分為許多不同階段,包含:「準備階段」、「儀式階段」、「酒會階段」、「擊退惡魔」、「自由階段」。前往參加婚宴的嘉賓們也可購買煙花賀禮、發送彈幕表達心意,當然也可享用婚宴佳餚,並且協助新郎新娘趕走錢來搗亂的黑暗嘍囉們。順利結婚後的玩家們更可獲得稱號「xxxx的伴侶」,結婚等級會影響結婚稱號的顏色變化,讓你盡情與大家炫耀兩人甜蜜指數!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婚禮規則說明介面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婚宴介面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婚宴入口介面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婚禮畫面

【魅力殿堂】

結婚成功後的夫妻們會擁有幸福值,幸福值能夠通過共同參與副本或是送花來提高;秀恩愛的權力當然也不是專屬於夫妻之間,未婚的玩家們也可互相贈送玫瑰花增加對方的魅力值。魅力殿堂中所有玩家可相互較勁誰最有魅力,榮登魅力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將可獲得「極致之魅」的稱號,第二到五名的名次也可依序獲得「風華絕代」、「風流倜儻」的稱號,並獲得專屬的特殊效果。魅力排行榜將在每週日23:55結算,前5名的玩家不僅可獲得獎勵,還可啟動對應稱號及特效展示,直至下次排行榜的結算。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魅力殿堂排行榜

  • 神戒系統 一戒定情激發天賦!

  兩人結為連理互相定情,證明兩人婚姻的神聖婚戒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成功結婚後的玩,家們即可透過消耗對應戒指碎片啟動戒指,開始進行培養【神鑄】以及【戒靈】。【神鑄】共分為5個檔位,每個檔位中各有20個神格,每次成功點亮神格後可獲得屬性加成,神鑄到指定檔位後,還可再啟動額外屬性加成;【戒靈】則分別有三個戒靈供玩家培養,每個戒靈皆附帶天賦,天賦達到指定等級後可獲得對應屬性的加成。

《狂暴之翼》全新【結婚系統】神戒預覽介面

  • 轉職系統 角色職業無限逆轉!

  【轉職系統】也在此波改版中來勢洶洶,遊戲將打破單一職業終身制,無論是狂戰士、疾風者還是魔法師,三大職業從現在開始將可任你轉換,以全新的職業外型,例如:黑暗套裝、時裝、神兵等,盡情享受「第二人生」,享受自由的樂趣。

《狂暴之翼》全新【轉職系統】職業選擇介面

  《狂暴之翼》本月份的改版更新,除了有可以讓玩家們大談戀愛秀恩愛的【結婚系統】以及打破單一職業終身制的【轉職系統】之外,在寵物、坐騎以及怒翼的部分也隨著本月份濃情蜜意的主題氛圍有所更新,包括能帶來愛情的橙色寵物【丘比特】、可與其它玩家共同乘坐的雙人坐騎【仙侶齊駕】以及能促成金玉良緣的全新怒翼【良緣之翼】,從現在開始有了彼此陪伴的你們,將一起在光之大陸上攜手對抗每一個難關!更多遊戲未來動態,請各位守護者們持續關注《狂暴之翼》官方粉絲團與相關新聞。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狂暴之翼》官方網站:

http://wings.icantw.com/index.php

《狂暴之翼》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antw.wing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