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創辦人Tory Burch20159月推出運動副線Tory Sport,因她本人熱愛網球及各式運動,也熱衷搜集設計獨特而實穿的運動服飾,以及對鬼才導演Wes Anderson 2001 年推出的電影名作天才一族《The Royal Tenenbaums》的懷舊美學情有獨鍾,進而開拓出詮釋優雅時尚運動風的機能型運動服系列。品牌團隊結合最創新的高科技面料與經典設計元素,迎合當今女性活躍的生活方式與穿衣之道,Tory Sport 系列奠定成功基礎。

台灣地區於今年秋冬引進Tory Sport系列中的數款運動鞋型,售價介於$8,900-$11,900之間,採清新可人的用色及圖案設計,舒適合身的穿著體驗,展現各式運動的優雅風韻,吸引眾多喜愛時尚及運動風的品味人士,忍著荷包失血也要納入採購清單的衝動。以Tory Sport非正式吉祥物Little Grumps網球標誌所製成的Slip On鞋款,鮮豔螢光黃的跳色設計,網球專屬的毛氈面料拼接白色羊皮鞋身,側邊彈性束帶增添伸展性,逗趣的黑色小眼睛十分俏皮可愛;自2017春夏秀上推出過的荷葉邊運動鞋,本季帶來藍色滾邊、粉紅及黑白對比新色,靈感取自運動褲及啦啦隊裙的荷葉滾邊細節,充滿女性柔美元素之外,同時也呼應了設計師Tory最愛的男孩風Look;若是追求極簡主義的女孩另有黑、白兩色魔鬼氈運動鞋的選擇,輕鬆簡易的三條黏貼繫帶能方便穿脫,後跟處附有Tory Sport logo壓紋,黑色款後方以漆皮材質作拼接,而白色款則是拼接麂皮,鞋身皆由柔軟且堅固的皮革材質製成,格外輕巧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