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格雷維蒂於今(16)日,釋出由Zepetto所開發,在巴西、印尼、泰國等地皆為人氣第一名FPS線上遊戲《Point Blank零秒戰區》(簡稱PB零秒戰區》宣佈台港澳版本將於11/30正式營運,並同步釋出遊戲中AI挑戰模式介紹及專為台港澳玩家繪製之經典角色進化圖素!

 

11/30全面公測!同步釋出專為台港澳玩家繪製全新圖素

在韓商格雷維蒂釋出即將代理《PB零秒戰區》的相關消息後,即獲得玩家熱烈迴響,除了期待官方公布正式開放消息,更相約曾經的夥伴一起再戰!為了提供給玩家有別以往的全新感受,韓商格雷維蒂也與台灣知名美術團隊,共同為台港澳玩家特別繪製《PB零秒戰區》經典角色進化圖,希望能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體驗!

    

 

 

 

 

 

AI挑戰模式!與人工智慧一決高下吧!

不論是未接觸過射擊遊戲的新手,或是先前短暫離開射擊遊戲的老手,挑戰模式絕對是訓練手速、手感及熟悉各式槍法的模式首選!在挑戰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設定AI的起始等級,要對戰的AI人數,不論是自主練習或是團隊訓練都可以使用!

 

遊戲中AI會使用各種不同的槍枝來進行戰鬥,包含狙擊槍,衝鋒槍,步槍,霰彈槍等槍枝,而隨著玩家的殺敵數量提升,AI強度也會逐漸增強,當AI等級越高,血量以及防禦也會越高,射擊的準度也會提升

感染模式,疏壓第一選擇!

在感染戰中,玩家要面對的是殭屍化的AI,殭屍們使用的是進戰武器,但令人頭痛的是,殭屍們移動速度非常快,而且隨著殭屍越來越強,移動速度也會同步提昇,進階的殭屍會拿鐮刀,攻擊距離較廣,讓玩家較難以逃離。在這模式中,建議玩家使用主動攻擊的策略,採團隊作戰的模式,與隊友互相掩護,找機會撿取地圖中的火箭筒,以機關槍或火箭筒做為武器,較可以有效的攻擊一整群的殭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殭屍的攻擊力非常驚人,官方建議玩家可以跟隊友商量好換彈夾的時間,不然同時間沒有子彈的話,非常容易就一起陣亡,殭屍的頭部非常脆弱,攻擊盡量集中在上半身,才能夠有效的節省彈藥,獲得勝利!

挑戰模式再進化!難亡模式極度考驗玩家反應!

難亡模式即將面對更可怕的敵人,AI擁有出色的移動速度以及跳躍能力,敵人並不會使用槍枝類型的遠程武器,而是拿著近戰武器以極快的速度衝到玩家面前進行攻擊。

 

隨著分數提高,AI的等級也會越來越高,有著難以計算的血量跟攻擊力,要攻略此種AI的方法,建議玩家可以精準的瞄準頭部射擊,即使AI血量再厚,玩家仍然能享受一槍暴頭斃命的快感!

 

遊戲開始時,建議玩家先往高處移動,身在高處時敵人的攻擊效率會降低,存活的機率有大大的提升了,若是在地圖四周沒有高地,也建議玩家可以先移動到地圖角落,導引敵人蜂擁而來,此舉可以讓敵人全部面對你,快速的進行爆頭射擊

慶祝OB即將展開,表示忠誠得台灣限定永久槍!

為了慶祝OB即將開放,韓商格雷維蒂也同時舉行多項活動,玩家只要達到指定條件,除了可以獲得台灣紀念槍外,還有可能抽到高階電競顯卡、電競鍵盤、電競滑鼠等多項好禮!請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後續將釋出更多相關訊息,請玩家留意官網及粉絲團公告!

 

官方網站:https://pb.gnjoy.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B.gravity

活動網址:https://pb.gnjoy.com.tw/Event/ACT_20170918_register/event03

 

關於GRAVITY(韓商格雷維蒂):

GRAVITY 成立於 2000 4 月,是兼具研發、營運規模優勢,並且擁有全球最多線上遊戲玩家《仙境傳說》的韓國遊戲企業。在這個「全球市場營運」的時代,GRAVITY藉由《仙境傳說》在全球各地的優異成果,奠定了整個海外市場的基礎。GRAVITY除了 PC 線上遊戲領域,更持續開發擴展到其他移動裝置、休閒類遊戲市場,逐漸展開國際營運事業的翅膀,準備翱翔展望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