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日,東航在上海始發,由波音 777-300ER 飛機執飛的遠程國際航線頭等艙中推出雲上小館系列菜品,由空服員在機上現場製作的空中私房菜正式上線。

    美味又營養的粵式靚湯、極富江南特色的高湯小餛飩、甜蜜香鬱的葡式蛋撻、樸實醇香的蟹粉肉末面、熱氣騰騰的海鮮煲粥、小巧精緻的中式蘿蔔絲餅……這些餐食不僅美味可口,更蘊含著濃濃的人情味和精雕細鏤、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為難得的是,這些美味由空服員在萬米之上的客艙內現場製作,讓先進的機載設備物盡其用,把餐食的品相、口味更好地呈現在旅客面前,既帶給味蕾極致體驗,更為旅途中疲憊的旅客送上絲絲溫暖。

    11 1 日,東航客艙服務部還同時為廣州上海航線頭等艙、商務艙旅客奉上每週七天不重樣的經典粵菜,推出七款東航珍膳系列特色湯品,打造出更契合廣州、上海兩地旅客口味的粵式餐食。

    這些特色菜品的研發與推出不僅提高了東航客艙服務的品質和可操作性,更提升了旅客體驗舒適度,為打造東航世界一流的國際化形象助力。

 

 

上海小餛飩

粵式海鮮粥

蘿蔔絲餅與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