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TATLER 一年一度大型晚宴2017TAIWAN TATLER BALL 1117日落幕,今年邀請多方對慈善有貢獻的企業及品牌共襄盛舉,持續期望透過Tatler這個平台,宣揚社會的良善與美好。

今年的主題是愛與傳承,我們邀請了寶格麗一起來共襄盛舉,現場展示了寶格麗SAVE THE CHILDREN慈善活動的教室、以及今年也協助宣傳富邦藝術基金會20周年中的硬帽慈善義賣活動。期望透過Tatler的宣揚,集結大家的力量,共同來替台灣這片土地貢獻心力。

Tatler每年針對各領域表現傑出的優秀人士頒發獎項,每個得獎者都對台灣這塊土地貢獻良多,今晚我們將頒發五座Tatler Award:包括明日領袖、年度藝術成就、年度璀璨魅力伉儷、亞洲最具風尚女性以及年度藝術文化推手,每位歷屆得獎者都賦予意義與時代價值

為了宣揚慈善,今晚的節目相當精彩,包括年度更頒發五個獎項Tatler Awards得獎人,首先公布明日領袖(Leader of Tomorrow)今年由春池玻璃董事長特助暨W春池計畫創辦人吳庭安先生獲得,父親企業一直致力於玻璃材料的創新研發,W春池計畫就是透過與不同領域的跨界合作,創造出回收玻璃的全新價值,並成為目前最夯的循環經濟引領人物,更邀請到重量級人物南僑關係企業會會長陳飛龍先生以傳承的感動為我們頒發此獎項。第二個獎項為年度藝術成就(Champion of Culture),台灣首位受邀參加巴黎古董雙年展的珠寶藝術家,包括作品被美國史密森尼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納為館藏獲獎者為國際知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小姐。第三個獎項為年度璀璨魅力伉儷獎(Couple of the Year) 頒發給鶼鰈情深的夫妻,能夠一路扶持陪伴的夫妻情感是難能可貴的,而堅實的夫妻之情更是整個家庭的磐石,這次由時代基金會創辦人徐小波及亞太青銀共創協會理事長曹平霞女士所獲獎。第四個重頭獎項為亞洲最具風尚女性(Asia's Most Stylish Woman)台灣代表,實至名歸時尚美學具有絕佳品味的穆熙妍,晉升為暢銷作家之列,身為昱晶能源科技集團千金,個性獨立的她在自己的專業領域闖出一片天,並在工作之餘,長期擔任「動物之家」的義工,是位內外皆美的風尚女性。

最後一個獎項為,年度藝術文化推手(Connoisseur of Art) 獻給持續推動台灣文藝的重要人士,不論是時間與專業的投入、抑或資金與資源的挹注,因為他們的努力,給予藝術家更良好的環境發展,並讓整個社會正視文化藝術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性,今年我們實至名歸的是鳳甲美術館創辦人與董事長邱再興先生,積極扮演推動台灣當代藝術於社區中發展與推廣的角色,身為私人美術館的先驅,開啟社區藝術教育的濫觴,始終致力於影響與鼓勵更多人士投入藝文推廣,進而促進台灣在地與國際間藝術文化的交流。

此次由寶格麗BULGARI、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高級訂製服 Jasmine GalleriaHANRO瑞士精品家居服、Fantasia繽紛設計、羅芙奧股份有限公司Ravenel International Art Group. 、辛普森遊艇Simpson Marine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迎賓及餐酒由台灣保樂力加所贊助MartellPerrier-Jouët,感謝以上贊助商的熱情贊助,得以成就這場完美的頂級年度盛宴。

晚宴眾星雲集予會嘉賓,今年特別邀請到連勝文、蔡依珊伉儷,林傳捷、唐沁潔新美齊建設執行長伉儷,郭濟剛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董事長,陳逸霖、陳孟妮川菱工業副董事長伉儷。

 

關於TATWAN TATLER

瑞士 Edipresse 媒體集團,目前旗下擁有 180 多個媒體,媒體版圖擴及全球。目前 Edipresse 亞洲總部設於香港,發行亞洲版TATLER 為集團亞洲旗艦雜誌外,並於台灣發行TAIWAN TATLER Society Weddings…等雜誌,專為愈趨顯性的 M 型社會頂層讀者群而設計的高質感綜合性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