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樂芳精油跨足保健食品市場 邀請網球一哥盧彥勳擔任健康品牌大使

美國知名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後簡稱悠樂芳),二十多年來獲得全球許多消費者之肯定,悠樂芳自2016年進入台灣至今已屆滿一年,在台灣獲得亮眼成績,於113日隆重舉辦盛大的週年慶活動,現場超過上千名會員場面熱鬧盛大,全球業務行政副總裁 Ben Riley與亞太區副總裁 Taitama Tolman也專程自美參與盛會,並偕同悠樂芳精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袁寧,共同見證悠樂芳在台一年以來的榮耀成果。大會上更宣布將跨足保健食品市場,首先引進悠樂芳於美國銷售熱烈的益生菌保健與增強體能的兩項營養補充品,更邀請到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擔任悠樂芳的年度健康品牌大使。悠樂芳表示,我們希望致力於帶給所有人健康美好的生活,除了堅持提供最純淨的精油,也希望提供優質的高效營養補給品,為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更美好的改變。

 

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週年慶展成果進入台灣第一年經營有成千名會員同慶賀

一週年的年會以「新旅程·心享受」為主題核心,傳遞強調健康美好的生活旅程,奠基於悠樂芳對於純淨健康的承諾與堅持。悠樂芳持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純淨精油,以獨有「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的生產過程而聞名,強調從挑選種子、遍及全球的純淨農場培育、蒸餾萃取到嚴謹的測試密封,過程嚴格把關。現場盛大的場面與超過上千名會員的熱情回應,也表揚多位優異的高階領導代表,彰顯悠樂芳在台灣一年以來的優異表現,展現品牌持續正成長的能量,第一年的經營佳績成果達成!未來也希望持續將健康和成功注入每個家庭和每個人的生活。

 

全新悠樂芳健康補給保健食品  邀請盧彥勳擔任健康品牌大使

悠樂芳今年新推出保健食品,如同二十多年來對於品質的堅持,希望啟發世界各地的人追求健康、豐盛及更有意義的生活。隨著人們開始越來越重視身體保健,同時也萃取最優秀的植物精華製成保健食品、從裡到外都提供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享受。這次更特別邀請盧彥勳擔任悠樂芳精油保健食品的品牌形象大使,盧彥勳難得以一身休閒勁裝現身,現場表示這次非常開心有機會擔任悠樂芳精油品牌形象大使,運動選手平常對於自身的身體健康跟保養,都需要非常注意,悠樂芳對於產品的品質堅持,也讓人感到非常放心。

 

Life 9 悠活9膠囊食品

image001

 

悠樂芳秉持著照顧家人的理念,應該從基礎的飲食生活做起,有好的消化功能,才有健康的人生,今年新推出保健食品「Life 9 悠活9膠囊食品」,為悠樂芳精心研發的高效益生菌,出廠時即含有170億活菌數,有助於消化道功能,維持消化道的健康,更可以幫助排便。

 

Sulfurzyme勁捷配方膠囊食品

image003

 

結合天然寧夏枸杞子與有機硫MSM (methylsulfonylmethane)的營養補給品,有機硫能幫助維持人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並維持人體各種健康機能,成份包含天然寧夏枸杞子能強身健體、養顏美容。每天補充不但可做為日常保健,也可幫助您調節運動時的生理機能,使用勁捷配方提供關鍵補給,讓您勁捷律動!

 

 

【關於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

全球精油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擁有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高品質的天然植物精油。Young Living致力履行品牌的使命,將精油的大自然生命能量,帶到世界各地每一個家庭,並啟發人們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質及豐盛心靈素質的新契機。而Young Living帶給消費者的不僅只是精油,更針對口腔調理及居家清潔推出相關產品如牙膏、洗面乳、清潔液等等,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天然選擇。

Young Living官方網站:www.youngliving.com/zh_TW

Facebook台灣悠樂芳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LEO.Taiwan/ 

顧客服務專線: 886-2-7747-4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