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場上的台灣之光!育哲在九月八日撃敗非律賓丅ko勝取得WB0大中華區八回合金腰帶資格權!本月15曰對手是大陸全國青少年金牌得主徐逹,本月15日將於中國廣東首度爭取WBO羽量級大中華區金腰帶榮譽,不僅是台灣第一人站上WBO擂台,利育哲將有機會進階挑戰亞太區、甚至向世界拳王邁進!

  圖片來源:肯將拳擊運動訓練中心

利育哲是首位代表台灣打入世界拳擊聯盟(WBO)、爭取大中華區金腰帶的拳擊手。

 

利育哲嚴以律己 盼以拳王身份揚名國際

23歲的利育哲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技擊運動學系,從國中時期開始接觸拳擊,曾於2013年入選喀山世大運、2014年仁川亞運拳擊國手;曾獲得全國運動會拳擊4連霸;在國內業餘拳擊56公斤級可以說是打遍國內無敵手!原來的生涯設定是轉成專業拳擊教練,但在教練曾自強鼓勵下自去年開始挑戰職業賽。利育哲自我要求高,自我期許能夠打出好成績,讓世界的拳擊場上也能看見台灣、成為學弟妹的榜樣。而利育哲在拳擊場上追求卓越、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和特質,也讓新北市拳擊聯盟理事長蘇清一眼睛一亮,啟動了利育哲的贊助,不但聘請了專屬教練、提供贊助經費讓他可以心無旁騖,專心在職業擂台上力求最佳成績,未來更期待利育哲能夠站上國際拳擊擂台,成為正港台灣之光!

 

15日對戰徐逹 台灣第一人挑戰金腰帶

育哲在九月八日於「拳力聯盟」TKO菲律賓猛將賈西亞為利育哲第五場賽事,先前戰績為2勝、1敗、1和、有一場KO勝,優異戰績讓利育哲取得爭取WBO大中華區冠軍的資格,參賽量級為羽量級(57.2公斤級),對手則是該量級的冠軍腰帶持有人徐逹,15日即將於廣東中山市登場。WBO大中華區雖屬初階層級頭銜,但若取得冠軍,將有機會挑戰WBO亞太區,一步一步打入世界拳擊擂台,理事長蘇清一及教練曾自強都對利育哲相當有信心,認為他現在的狀態相當好,絕對能為台灣贏得第一條WBO冠軍金腰帶!

  圖片來源:肯將拳擊運動訓練中心

努力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的利育哲,期盼打出好成績讓世界的拳擊舞台看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