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4大肌膚敏弱問題

全效提升肌膚防禦力

 

 

10大珍貴植物萃取 5大無添加概念 

植萃全效修護霜是針對敏弱型肌膚及醫美術後修護肌膚研發,添加10大珍貴植物萃取,利用植物的溫和能量,搭配水感細緻乳霜質地,有效緩解皮膚不適,提升肌膚抵禦力,強化角質水網,維持肌膚正常狀態。並以5大無添加概念不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MI,能大幅減少肌膚刺激不適。

 

4大常見肌膚敏弱問題: 乾癢 粗糙 老化 刺激

P季節的交替、醫美術後肌膚容易乾癢脫屑

P肌膚粗糙無光澤、再多的保養也無法吸收

P肌膚彈性流失、特別容易老化出現細紋

P長期使用不當的保養品、帶來肌膚刺激不適

 

掌握黃金修護期 簡單專業保養

醫美術後肌膚特別敏感及乾燥,首重保濕和防曬,在挑選保養品時要注意幾個小tip

  1. 避開含酒精、香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MI的產品。
  2. 醫美雷射光療後這段時間由於角質層較薄,皮膚的吸收力好,掌握黃金修護期,選擇具備修護力、保濕力、鎖水力、潤澤力、防禦活化力的植萃全效修護霜可以健全角質水網,加速提升肌膚活力外,幫助肌膚快速修護回復至健康狀態。

 

10大植物萃取 網住五大美肌力

主要成分

  1. 大豆固醇(Glycine Soja (Soybean) Sterols)

萃取自天然大豆的「大豆固醇」,滋潤肌膚,幫助改善彈性減少細紋。

  1. 野山藥根精華(Dioscorea Villosa (Wild Yam) Root Extract)

豐富固醇類皂素的「野山藥根精華」,可藉由補充複合性植物荷爾蒙前驅物的方式,幫助減緩肌膚的老化現象。根據研究顯示,「大豆固醇、野山藥根精華」搭配使用可幫助肌膚改善彈性、含水量、粗糙度、皺紋等問題。

3. 槴子花油(Gardenia Tahitensis Flower)

大溪地梔子花是象徵女性美麗的純白花朵,利用手工摘取下,在24小時以內的新鮮狀態,浸泡入榨取最純淨的椰子油中。是大溪地最高質的保養花油,能迅速滲透入肌膚表層,保持肌膚的保濕、潤澤,並在您的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

 

4.白芒花籽油(Limnanthes Alba (Meadowfoam) Seed Oil)

白芒花原產於奧勒岡(Oregon)威廉米特(Willamette)山谷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其潔白花朵盛開時,就像海浪揚灑起的白色泡沫般美麗,因此被命名為Meadowfoam!白芒花籽油含有98%以上不飽和長鏈脂肪酸,且碳鏈原子數在20以上,因此具有優良的潤滑和調理性能。

 

5.北美落葉松多醣體(Galactoarabinan)【專利成分】【有機認證】

萃取自北美落葉松,含有豐富機能性的多醣體Galactoarabinan (GA),是一種天然高分子聚合物連結,含有半乳糖及阿拉伯糖等單糖,並經過Ecocert有機認證,具有保濕、減少肌膚細紋的功效。塗抹在皮膚上會自然形成一層鎖水薄膜,能夠有效鎖住肌膚水分、減少水分散失,讓肌膚保持水嫩膚色,明亮不黯沉。GA為一種良好的水分控制成分,在肌膚乾燥的狀況下,藉由將水分保留在分子中,並經實驗證實其可有效減少經皮水分散失(TEWL)的效果,因此具有良好的鎖水保濕能力。

 

6.澳洲核桃堅果果脂(Macadamia Seed Oil, Hydrogenated Macadamia Seed Oil Esters) 【有機認證】

堅果籽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類肌膚皮脂非常相似,容易被皮膚吸收。它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可滲透深層肌膚,尤其適用於乾燥、衰老的肌膚。 

 

7.蘋果萃取(Pyrus Malus (Apple) Fruit Extract)

萃取自蘋果果皮之精華,富含黃酮醇(Flavonol),透過多種方式來防禦自由基的侵害、保護DNA,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如下說明:

避免細胞膜被破壞:保護纖維母細胞及角質細胞,避免細胞膜上的脂肪酸過氧化,維持細胞膜的完整與健全。

避免蛋白質氧化:可降低經UV照射後產生的氧化蛋白質,避免細胞酵素失活,捕捉自由基,預防細胞初老。

避免DNA鏈斷裂:可減少DNA經 UV照射後出現變異,能夠保護細胞基因功能,減少DNA斷裂與基因變異的風險。

 

8.巴西莓果萃取(Euterpe Oleracea Fruit Extract)

巴西莓果係源生於中南美洲地區,其遍生於從貝里茲到秘魯和巴西的澇原與溼地中,外觀上類似葡萄的深紫色小莓果,被認為具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它們含有花青素(anthocyanidins)、原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與白藜蘆醇(Resveratrol)等類的物質。

巴西莓果所擁有的神奇能力是擁有最高花青素、多酚的自然能量之果,其抗氧活化能量居所有水果之冠 (紅葡萄的15 倍,紅石榴的雙倍,藍莓與櫻桃的6 倍)。巴西莓果可有效抵抗因自由基引發的肌膚黯沉老化現象。

 

9.石蓴萃取(Hydrolyzed Ulva Lactuca Extract)

來自於海洋海藻成分,富含多重微量元素及多醣體,兼具抗老化與保濕的功效。能完整作用於ECM (Extracellular Matrix細胞外間質),具有三種作用效能:

(1)改善ECM的增生作用:主要能刺激ECM的成分,刺激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增生。

(2)維持ECM架構的完整性:能刺激RHAMM蛋白質的生成,幫助HA固著於細胞上。

(3)防止ECM的降解:能抑制造成膠原蛋白降解的酵素(MMP1、MMP3)的合成。

 

10.甜杏仁豆萃取(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Seed Extract) 

古羅馬人及歐洲其餘國家的人都曾將杏仁用於皮膚保養品中,甜杏仁之所以被視為一項優異的軟化劑,因為它們除了協助皮膚平衡濕度外,尚具柔軟、鎮靜及抗發炎的效用。

 

11.寡胜肽 (Palmitoyl Oligopeptide, Palmitoyl Tetrapeptide-3) 【專利成分】

「寡胜肽」由三胜肽(palmitoyl-gly-his-lys)與四胜肽(palmitoyl-gly-glu-pro-arg)所構成的複合成分,能有效加強真皮細胞層之纖維連結蛋白(提升62﹪)、第一型膠原蛋白(提升49﹪)與玻尿酸(提升37﹪)的合成,藉以提升肌膚細胞的活化能力與肌膚彈力。

保養程序

日間

潔顏à化妝水 à精華油à植萃全效修護霜50ml à防曬隔離乳

夜間

卸妝à潔顏à卸妝à化妝水à精華液à植萃全效修護霜50ml

DF美肌醫生 植萃系列產品一覽

 

 

DF 美肌醫生 多胜肽系列產品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