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產的第一堂課》新書上市

專家艾德華傳授「掃地雷」避險投資心法

近年台灣興起海外房地產投資熱潮,北中南常舉辦投資說明會,國人每年投資海外房產金額超過500億。然而.根據長年深耕海外房產投資的專家艾德華(Edward)分析,許多投資人尚未觀察國際脈動與深入研究,便貿然投入,很容易血本無歸。艾德華蒐集在經濟日報〈大咖看房市〉、《MONEY錢》雜誌房產專欄作品,並加入投資人必知避險要點,在本月出版《海外房產的第一堂課》一書,未上市便引起產官學界轟動力挺。

「能帶你輕鬆一窺海外不動產,讀完雖然不能讓你一夕成為專家,卻可帶你入門,少走許多冤枉路!」華固建設副總劉若梅推薦道。

本書分為全球、台灣、美國、日本、澳洲篇與中國房產專家對談等精彩篇目,提供大量數據與觀點,讓投資人有足夠參考的判斷基礎。這也就是為何包括:昇陽建設總經理簡伯殷、信義房屋日本社長何偉宏、政大法學院院長王文杰、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奕睿、數位宅妝執行長李鐘彬、紅色子房、張欣民……等人,均力薦本書。

追求穩定收益的「包租公/婆」,到追求房地產增值報酬的投資人,本書作者艾德華以財金人的宏觀、法律人的嚴謹、分析師的專業、專欄作家的細膩,將投資要點深入淺出傳達到書中,實為對海外不動產有興趣讀者之啟蒙書,值得一讀再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