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_17_Social_Christmas_ORIGINAL_X6I9047_50%  

向來獨具個性風格的高原騎士再次創新突破,全球限量發售新品「FULL VOLUME音浪」,這是一款於1999年蒸餾,2017年裝瓶,百分之百使用初次裝填波本桶陳年17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別出心裁且獨特搶眼的包裝外觀,設計靈感來自復古的吉他音箱,是高原騎士首次跨界與音樂結合的創新酒款,外盒側面的旋鈕刻度顯示波本桶、泥煤、香草和水果風味的不同表現,其中開到最強的音量旋鈕彷彿傳遞出一波又一波的音浪,將在今年冬天震撼你的味蕾!

 

高原騎士品牌總監Jason R. Craig表示:「釀造威士忌和製作音樂之間有許多相似之處,製作音樂時,會以音箱和等化器微調頻率,恢復平衡,藉以調整曲調和風格,而釀造一款威士忌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錄音工程師需要確保音樂在各個層面都保持平衡,甚至不惜推到最大音量!但是放大音量可能會導致失真、失去細節,甚至出現不平衡的雜音,因此創造完美平衡的音樂是一門極高超的技巧。同樣地,釀酒師在勾兌威士忌時也必須平衡來自不同橡木桶的風味特色,讓各種香氣風味在品酩過程中最適當地表現,創造出和諧完美的佳釀,這絕對是一門專業的極致工藝。」

 

FULL VOLUME 音浪」顛覆高原騎士使用雪莉桶為主的一貫風格,帶有香草、椰子、芒果、鳳梨等熱帶水果香氣,入口傳來檸檬皮及香草莢的味覺感受,轉化釋放飽滿豐富的油脂和甜美氣息。入喉餘韻散發柑橘、奶油香草並保有高原騎士與眾不同的花香煙燻風味,層次豐富的口感風味讓人愛不釋口。

 

高原騎士FULL VOLUME音浪於201712月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2,800元。

購買通路請洽全台維京聯盟店家:http://highlandpark-vikingalliance.com

產品訊息和相關活動請密切注意高原騎士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landParkTW

 

 

關於高原騎士

1798年成立於奧克尼群島的高原騎士,是全蘇格蘭緯度最高的威士忌釀酒廠。200多年來,高原騎士酒廠結合了古老的傳統和精湛的手工藝,致力釀造最完美的威士忌。

高原騎士18年在《烈酒雜誌》多次被美國首席烈酒權威保羅帕寇特評為「世界烈酒之最」(The Best Spirit in The World),高原騎士25年更在2013年「終極烈酒挑戰賽」中獲得有史以來的第一個100分!近年來高原騎士各款佳釀再創佳績,其中高原騎士12年、18年於2016年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獎雙雙獲得金牌肯定,高原騎士18年更於2017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榮獲雙金牌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