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節慶繽紛,各地聖誕、跨年、元旦活動陸續出爐,你準備好如何歡慶了嗎?為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無論是想要犒賞自己整年辛勞,或是給親友和另一伴一份好禮驚喜,在hengstyle恆隆行皆能找到個人品味與生活樂趣的滿足。

hengstyle恆隆行特別推出”全新生活願望提案”,包括經典熱銷德國百靈Braun、人氣時尚品牌Sodastream等等,打造限量商品禮盒,不論收藏或送禮皆合宜!讓美感從不同地方持續延續,走入質感生活,迎接嶄新一年!

德國百靈Braun聖誕限量盒裝版 買再贈Oral B電動牙刷

全新生活從面子做起,電鬍刀界領導品牌─德國百靈Braun打造新年新氣象,推出聖誕限定諧震音波電鬍刀9295cc電鬍刀特別盒裝版,總價值NT35,828,特價NT23,888,含Braun CCR匣式清潔液及92s刀頭刀網組,加贈Oral B P7000白金級電動牙刷(市價NT7,690),到全台百貨門市購買,再享聖誕特別包裝服務,精緻外盒搭配承襲德國經典工藝,絕對是您必收藏入手的最佳推薦,德國百靈給你清爽面子,帶來全新裡子,不論收藏或送禮皆合宜!

Sodastream X Duncan聯名聖誕禮盒 禮物首選推薦

全球氣泡水機領導品牌Sodastream,提倡「Earth Friendly」概念,倡導環保與經濟的節能生活,減少使用寶特瓶,為我們珍愛的地球盡一份心力,為您的家居生活帶來與眾不同的感受。

Sodastream特別推出Sodastream X Duncan聯名聖誕禮盒,兼具質感與玩味的包裝設計,氣泡水與Duncan碰出的新泡泡,絕對是您聖誕節最有趣的禮品選擇,原價特價NT 4,990,內含Spirit氣泡水機+水滴寶特瓶 500ML 2入+接骨木花糖漿,再贈Duncan造型製冰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