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馬克,從事保養品相關工作已近二十年「幾乎是大半輩子了啊!」他笑著說,不僅因此熟稔皮膚保養知識,自己當然更是最好的效果見證,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年紀已近半百,和他合夥的七年級生更老是被大家以為是親兄弟。
保養真的是許多人畢生功課,但其實抓對方法用對產品,一天花少少時間就能把狀態維持住,市面上的保養品多到眼花撩亂,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好產品?

這其實也是逆齡研究所成立的初衷:保養品是長遠的消耗品,用完就必須添購,如同房貸或房租,每月都得繳,但豪宅人人想住,但昂貴的租金又有多少人能長期負擔得起?當然有很多頂級品牌產品很好,但每天小心翼翼多滴了兩滴心都淌血;或是那些平價又號稱多效合一的瓶瓶罐罐,大多只是擦了心安,擦多了還造成肌膚負擔;耗費的不只金錢,更重要的是再多錢也買不回的時間!

「好的產品自然會把人留住」逆齡研究所嚴選的產品,像主打的安瓶,高達95%的有效成分,天然有機萃取,無添加任何香料、防腐劑或其他人工添加物,是沙龍保養品的最高規格,更是上市以來的銷售冠軍。這些在沙龍護膚中心貴婦們趨之若鶩的大熱產品,我們少掉中間的廣告宣傳、管銷成本壓低利潤,用更平實的價格,更易於接觸的管道推薦給大家,從不標榜神奇的口號,因為廣告說得再多,還是得自己給肌膚一次機會。

在如今全球化經濟的時代,逆齡研究所有著小小的宏願,希望每個人都值得用最好的產品留住自己的青春,那些曾是名媛貴婦的專屬,人人都能輕鬆擁有。
才發現,最棒的美容沙龍就在自己家中。

逆齡研究所:youth-revival.com

保養得宜的馬克,不說真的很難相信已經年近半百

逆齡研究所推薦的保養品,常是貴婦們的最愛

馬克和同事的合照看不出幾乎大了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