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靜心集】最狂小宅霸主

國家級建築姿態打造最狂小宅霸主

「小宅霸主」在人文薈萃的文山區呼之欲出!放眼小坪數建案林立的文山區,論霸氣、論麗質天生,誰能與【靜心集】比肩?由「北捷運建築開發」投資興建的文山區建案【靜心集】,近捷運萬芳醫院站,規劃17~23坪建築,RC結構打造,抗震係數符合國家標準,搭配垂直厚度2米的筏基板,與對稱平均的梁柱配置、基地規劃於良好的基礎承載層,並引進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與雪梨歌劇院、歐盟總部、NASA等世界知名建築同步。以國家級建築的姿態,興建最狂的小宅霸主。

【靜心集】共計地上9層、地下2層,外飾使用「岩石之王」花崗岩,輔有立體色帶效果的山形磚,打造現代風格的垂直簡約建築。走入門廳風格如精緻飯店,庭院休憩、烤肉,並佐以白水木造景,返家即為身心靈洗塵,在【靜心集】內,即能享受靜心極致。空間利用自由無壓迫,且戶戶配備精選多款國際品牌配備,如德國工藝Rich Germany廚具、日系品牌TOTO衛浴及智慧型免治馬桶,貼心嚴選多款歐系、日系品牌配備,穩固霸氣的鑄鋁防暴門搭配Samsung智慧電子門鎖及元首級的安全監控系統,多達八重嚴密守護,就是為了給住戶最能心安、心靜的環境。

【靜心集】擁捷運有商圈有公園鬧中取靜

生活機能方面,【靜心集】近興隆辛亥路黃金交會,坐擁捷運萬芳醫院站,僅需短短600公尺,還有10路公車行經,雙北交通暢行無阻。捷運萬芳醫院站,除與醫療資源充足的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共構外,出站即為區域內最熱鬧的萬芳醫院生活圈,有著多家小吃店、連鎖速食店與服飾店,如速食龍頭麥當勞、肯德基、屈臣氏、康是美、85度C等等,皆於商圈內有設點。

不只萬芳醫院生活圈,從【靜心集】下樓走到文山最天然的傳統市集「興德傳統生鮮市集」只要3分鐘,在地老市集、小農生鮮食品,每日直達新鮮販售,保證天天能吃到最純粹的天然食物。

休閒方面,【靜心集】鄰近占地1.461公頃的「興隆公園」,與北市生態環境獨立完整的「仙跡岩登山步道」。興隆公園為文山區大型公園,以仿古的景觀湖為中心,林蔭垂柳倘佯其中,沉浸悠閒寧靜;仙跡岩登山步道為台北市熱門登山步道,雖只有144公尺,但於稜線高處,可全眺台北盆地。生活旨樂在隨心採買、又輕鬆舒適的慢活逸趣中展現,【靜心集】環境能靜能動,用生活細細詮釋何謂真正的「鬧中取靜」!

靜心集: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五段60

電話:02-8931-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